38一下 today: 佘詩曼談近年多演配角:注重角色發揮沒想那麼多 #女神

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佘詩曼談近年多演配角:注重角色發揮沒想那麼多 #女神



佘詩曼談近年多演配角:注重角色發揮沒想那麼多

佘詩曼談近年多演配角:注重角色發揮沒想那麼多視后佘詩曼(Charmaine)返無綫效力開拍劇集《NEWS新聞女王》,消息傳出後令觀眾歡喜莫名,引頸以待欣賞的她的演出。而在內地將藝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的她,在內地演技競真人騷《無限超越班》中擔任經理人亦同樣受到熱捧,她在節目中除了分享演戲經驗外,更指導學員們拍劇照等,相當稱職。佘詩曼重現《青蛇》的片段。佘詩曼分享拍攝心得。視后精湛的演技。最近,她在節目中與韓雪重現經典電影《青蛇》的片段,期間大談近年做配角的問題,引起熱議。自從2018年憑內地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一角而成功打開內地市場的她,近年都留在內地發展事業,但參演的角色基本是配角,網友替她感到不值似乎有些「委屈」,不過她坦言:「其實我比較注重劇本,但我最注重的是我自己的角色,有時候有些問我,為甚麼你現在演配角,但我喜歡那個角色,那個劇本太好了,然後我自己的角色我覺得有發揮,所以我就接了,我沒想那麼多。」佘詩曼演技不容置疑。演出入木三分。精彩演繹令人拍案叫絕。佘詩曼憑「嫻妃」一角成功打開內地市場。佘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