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其实不好当ㄟ,常常都要想,等下到底要吃什么,而且吃来吃去就附近而已,周末就会揪朋友一起大解馋。说到外食,最快又最简单的就是超商便当吧,可是人家都说超商便当也最没料,营养不够,但就是方便啊。那便当吃腻了怎么办?有日本一位大学网友发明了一个创意便当吃法,乱把便当搭配一样东西之后,竟然觉得超美味的,赶快来报给大家知道。
这是日本网友在便利商店买的普通便当饭盒
因为吃腻了,所以他开始动脑,最后决定把便当放进…
味增汤里
材料:
普通便当饭盒一个
味增汤一小锅(用冲泡的那种或自制的都可以)
步骤:
1. 把味增汤加热。
2. 汤滚了以后,开始把便当菜放进去(饭先不要放)。
3. 最后把饭放进去。
4. 煮到白饭吸饱汤汁以后,就完成了(流口水)
美味的味增便当粥
我还蛮喜欢吃粥的,所以是有吸引到我啦~待会就去买个便当做实验。
那如果我买咖哩饭便当可以吗 (来乱的)
p.s. 多谢微淘客们的提醒~以后会多加注意(鞠躬)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