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柯震东返台道歉 称祖名还是朋友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柯震东返台道歉 称祖名还是朋友



台湾站于今天下午2点30分准时开始,柯震东由经纪人柴智屏陪同出席记者会。柯震东现身时现场有人不断高呼“柯震东”加油。相比于昨日北京的道歉会,柯近日的情绪比较稳定,但眼眶微微泛红,而且声音还点哭嗓。


柯表示“从事情发生以来,感谢所有人的奔波,我非常抱歉,对不起,我做了最不好错误的示范。从事情发生到今天,从北京到回到台北的家,这段时间很慌张。到这两天有亲友的鼓励,就更加知道自己做错了,必须去改正。我很对不起”。


柯说”房祖名是个很善良的人,一直以来非常照顾我,给与很多正面能量,可能我们都犯错了,但我相信他是个好人,他也确实是个好人,大家改错以后仍是朋友”。


“昨天的北京记者会所说的话,没有事先拟好稿,都是自己在拘留所的14天反省的,想说的。我只是想把我想告诉大家的正确讯息和我做的错误示范让大家知道。我从出来的第一天就很紧张,我很害怕,没想到有这么多媒体。还让家人为我奔波,所以我没讲话前就很难过”。


“从出来到现在只有两天时间,有关陈柏霖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话”。他还否认接到封口令,没有接到警方和任何方面的封口令。


柯说自己在两年前第一次接触大麻,但不是惯性瘾君子,而且在台湾并没有吸食大麻。


柯说现今的他不谈对未来演艺事业的把握,让粉丝继续或重新喜欢的可能,现阶段只能不断努力改正自己的过错,为自己的行为向粉丝们说抱歉,更呼吁大家不要学习他的不良行为。


柴姐表示有几个厂商停止了和柯的代言。而柯的前程还在考量当中,可能当兵或是完成学业。


至于《小时代4》会照常上映,“目前得到的讯息是,不会因为震东个人的行为导致作品毁于一旦。


记者会结束后,依旧听到忠实的粉丝在场外大喊“柯震东,加油!”




The post 柯震东返台道歉 称祖名还是朋友 appeared first on 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