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多謝小安請的午飯~ 今天見陳太都係呢間「牧羊少年」! 我同佢真有緣!!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多謝小安請的午飯~ 今天見陳太都係呢間「牧羊少年」! 我同佢真有緣!!



圖.alice
>>這是友人小安請食飯地方,已是幾個月前的事。
想不到,明天與陳太見面都在此,真的與此店有緣。
其實第一次去是與當時仍是學護的妹妹去長沙灣店,想不到小安會帶我去這近太子店。
明天陳太去另一間店,真的是「牧羊少年」處處。
>>小安的好也不用我多言,這天不單請我食飯還帶我去染髮,這朋友往何處找。
>>並不是間間牧羊少年也有美食,幸好這間的午餐不錯,加上有我最愛的奇異果青瓜奶酪,真的很美味。
食物更好,也要有朋友才可以吃得好。
老友,多謝你!
>>陳太與契女,願你們天天也快樂,比食物更讓我快樂!
 
 
 
 *這是我的午餐牛骨,很美味。加埋那健康飯,真的美味。
 
*友人要的雞肉意大利飯,她也讚啊~
 
*午餐的湯,一個要組一個要白,當然都是湯一碗,反而麵包很好吃。
 
 
 
 *這是我最愛的「奇異果青瓜奶酪」~友人的已忘記了!^^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電話: 2779 0559
地址: 太子白楊街27-29號嘉安大廈地下1號舖
電話: 2741 9681
 
*店內頗舒服,有圖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