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如果沒有得到奇蹟,就成為一個奇蹟。--力克胡哲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如果沒有得到奇蹟,就成為一個奇蹟。--力克胡哲



圖.alice
>>見到米線就想食。
當然,陪大人重要點。
>>愛有很多種方法,
各類也有,只是看你扮演那一種。
>>幸好,我們天上的父從來沒有如此對待我們。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不用你猜來度去,也免了掌來掌去。
人做法煩不煩?煩~
幸好天上的阿爸父,沒有如此對待我們。
男生也好女生也好,愛又豈是讓對方成為我們所想。
否則,人類早應滅絕。
因為人類個個不合格。
幸好袮從沒如此對待人類。
>>只希望人類早點回歸,找到真「愛」。
愛不是口中說說。
如沒有主的真「愛」,讓人類有回頭機會,也讓人類在衪的管教之下得自由,
這才是「真自由的真愛」。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將這些事
告訴你們,
是要叫你們在
我裡面有平安。
在世上,
你們有苦難;
但你們可以放心,
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16:33
照片拍攝:Min Hsiu Tsai
 


港九培靈研經會直擊報導(facebook)
(第86屆港九培靈研經會系列報導)
在「以主為樂 為主而活」的奮興會最後一講上, 陳恩明牧師以保羅為眾人的榜樣講解財務觀,並作出最後的呼召,呼召信徒帶得救的喜樂,以感恩的心,向主全然獻上自己。
【晚堂奮興會十(末講)】陳恩明:總要滿足 主必供應
重溫:
 【晚堂奮興會九】陳恩明:總要快樂 主已近了!
【晚堂奮興會八】陳恩明:天上國民 榮耀盼望
【晚堂奮興會七】陳恩明:持定目標 追隨基督
【晚堂奮興會六】 陳恩明: 誰是福音真理的戰士﹖
【晚堂奮興會五】陳恩明:談真正的領袖素質
【晚堂奮興會四】陳恩明:光芒四射的生命
【晚堂奮興會三】陳恩明:教會如何能散發基督香氣﹖
【晚堂奮興會二】陳恩明:做一個豁達的基督人
【晚堂奮興會一】陳恩明:作個快樂的基督徒!
 

 
牧師の筆記簿 (facebook)
如果只想討人喜歡
就是在冒著失去真實的自己的危險.......
虛偽付出的最大代價就是蒙蔽自己
 
 
福音台(facebook)
你知道嗎?
蠟燭要經過燃燒才會發光。
橄欖要經過壓榨才會出油。
美酒要經過醞釀才會芬芳。
柿子要經過風霜才會香甜。
你知道嗎?
金子要經過提煉才見精純。
鉆石要經過琢磨才見光華。
寶刀要經過鍛煉才見鋒利。
麥子要經過死亡才見重生。
你知道嗎?
天空若沒有風雨的肆虐,就顯不出彩虹的美麗。
溪流若沒有礁石的阻擋,就激不起浪花的飛舞。
小徑若沒有曲折隱秘,就顯不出它的幽靜。
梅花若不經過一番寒風傲骨,何處聞得芳香撲鼻?
你知道嗎?
沒有經過流淚的雙目,永遠看不到人間的疾苦。
沒有經過流汗的耕作,永遠不懂收獲的歡樂。
沒有夏日炎陽的烤灼,永遠不知樹蔭的清涼。
沒有漫漫長夜的等待,永遠看不到曙光的重現。
你知道嗎?
失敗教我們吸取經驗。
錯誤教我們學習謙遜。
挫折教我們培養勇氣。
損傷教我們懂得珍惜。
你知道嗎?
沒有試煉,你永遠不知生命的潛力有多深!
沒有重擔,你永遠不知生命的耐力有多大!
沒有痛苦,你永遠不知生命的韌力有多強!
沒有缺陷,你永遠不知生命的內涵有多美!
你知道嗎?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很感人的見證:年輕基督徒新手母親分享車禍喪夫後,
從神的話語得著信心力量走出悲痛,原諒肇事者。
雖然不幸遭遇車禍,但她的腹中的胎兒毫髮無損,一星期後母女倆團聚。
她表示接受神對自己的人生計畫與安排。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神啊 我的心切慕你
如鹿切慕溪水
唯有你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你
你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單單降服於你
唯有你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你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如果沒有得到奇蹟,就成為一個奇蹟。--力克胡哲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弟兄姊妹!我們為甚麼不顧性命?為金錢?為個人的目標?你能為主耶穌擺上你的一生嗎?凡衪喜悅的,你都遵行?如果是,你是配受這榮耀國度的人!!!
讓我們今天活著,選擇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因為我們有這榮耀國度的盼望!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不懈地追求神,單為得著祂而尋覓祂。
英國傳教士
約翰衛斯理(1703-1791)
 
 
 
羅乃萱(facebook)
收到一些信息想我寫寫人際關係的,今天看到那樁在旅遊拍的照片有感,
寫下了"疏離",共勉!
疏離
一段關係之中,最令人飽受煎熬的,就是疏離。
疏離不是割離。割離是一種一刀兩斷的絕情,疏離是慢慢的、逐漸的,
在不經意中,消失無蹤。
疏離的出現,有時源於地理的距離。真的搬走的,不在左右了。
但更多時候,是心理的距離。
曾經深交,曾經相知,是那些年那些日,但在今時今日,取向不同,
目標有異,保持距離就好。免得一言不合,傷了和氣。
又或者,是一方發現無法改變另一方的執著,發覺再苦勸下去也無補於事,
便黯然退下,退位讓給更合適的諫者。
疏離之中,總有一方主動的,走遠的,另一方感覺被遺棄,不知所措的。
猝然發現,曾經深交的遠走,心中總有種難以名狀的苦澀。是甚麼原因?是甚麼事情?……總想得出一個所以然。但好多時候,我們愈去猜想,就愈會把自己陷入自怨自艾的深淵,
倒不如在這樣的跌跌撞撞之間,讓自己學習把關係「過過冷河」,
自問一下:難道生命中沒有他的同行,就不能走下去嗎?為甚麼我每天的日子,
總是被某人說了某些話做了某些事而攪動不安?……
主啊,求祢光照我們的內心,看看我們裡面有誰佔了祢的位置沒有?也求祢開啟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到周圍仍有些對我們表達關愛的人,
絕非一個也沒有(只是礙於我們過於看重那個,而把其他人推得遠遠的)。
主啊,更切切懇求祢,讓我們堅持相信,在孤單無助的牆角,或拭乾淚痕的那刻,
祢的慈愛信實都從沒離開。而我們心牆中那一小缺感覺被傷害被遺棄的裂縫,
祢都細看並會以祢全心全意的愛來縫補。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LOGOS 即時經文和 Rose Chan(facebook)
神的話 一天的開始

煩,是因為理不清人際的關係;
氣,是因為走不出對錯的距離;
憂,是因為信不過上帝的應許;
恨,是因為辨不明撒旦的詭計;
忙,是因為不知道活著的使命;
累,是因為不懂得交託的重要;
悲,是因為不理解上帝的美意;
苦,是因為丟不掉世界的誘惑。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
你曾經和神「爭辯」過嗎?http://goo.gl/BqXfrh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5月 4日 打破又纏裹
經文: 「因為祂打破,又纏裹,祂擊傷,用手醫治。」(伯5:18)
我們行經那在昔日曾被地震所搖撼過的山麓,
我們看到那經歷了災難的破壞之後,卻有若干歲月的平靜與安寧。
池塘中水波不興,躺在那昔年崩塌的岩石之下,
水百合鮮豔明媚,蘆葦濃密成蔭,搖曳生姿,
在那被遺忘的墳墓上,已建起了新的村莊,教堂的塔尖,
在風雨晦冥之中巍然高聳,發出了新的呼喚,祈求上帝的保護。
詩篇中說:「地的深處在祂手中,山的高峰也屬祂。」(詩95:4)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馬太福音5:44-45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繁體中文版口袋福音書: http://hubs.ly/y01CFl0
簡體中文版口袋福音書:http://hubs.ly/y01CFn0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一個人在小事上靠得住,
在大事上也靠得住;
一個人在小事上不誠實,
在大事上也不誠實。
(現代中文譯本)
路加福音16:10
照片拍攝:陳進中
 

 
Allister Ng(facebook)
預言復活降臨 - 你相信主再降臨嗎?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八月十一日
《馬可福音》第八章 30-33節
8:30 耶穌就禁戒他們, 不要告訴人。
8:31 從此他教訓他們說, 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 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 並且被殺、過三天復活。
8:32 耶穌明明的說這話, 彼得就拉著他, 勸他。
8:33 耶穌轉過來, 看著門徒, 就責備彼得說, 撒但, 退我後邊去罷.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 只體貼人的意思。
反省:
你相信主再降臨嗎?
何時主再來?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坎坷歲月,你伴我行,因你如此承諾。
 或喜或憂,崎嶇平順,我安心將一切交托。”
歡迎您收聽每週一歌“ 與你同走過”http://ow.ly/zozXz
與你同走過 (Faith : Hymns )
Walking with You
 (詞:鄭鎧賢/余遠淳; 詞曲:余遠淳)
http://youtu.be/wUWAXIToy3c
歌詞:
在漫長的人生路上,
起伏不定難以掌握!
踏過平靜安穩,
歷經幾許風波,
若不是靠著上主恩典,
日子怎麼過?
你我生命起落來去如風
轉眼名利消逝無蹤,
曾經擁有一切,
瞬間化作虛空,
若不是靠著上主恩典
日子怎麼過?
主的恩典夠我用, 順服帶領無差錯
但願一切歌頌讚美, 歸我主我的神
你是我堅固保障, 求你將我隱藏
容我在你懷抱中, 今生與你同走過
今日匆匆已成為過往, 明天卻不經意溜走,
變幻莫測人生, 交織微笑眼淚,
若不是靠著上主恩典, 日子怎麼過?
陳年往事也許只能回味, 明日方向由神掌舵
祂賜平安盼望, 加添喜樂祝福,
我願意靠著上主恩典, 與主同走過.
主的恩典夠我用, 順服帶領無差錯
但願一切歌頌讚美, 歸我主我的神
你是我堅固保障, 求你將我隱藏
容我在你懷抱中, 今生與你同走過
坎坷歲月, 你伴我行, 因你如此承諾
或喜或憂, 崎嶇平順, 我安心將一切交托,
主的恩典夠我用, 順服帶領無差錯
但願一切歌頌讚美, 歸我主我的神
你是我堅固保障, 求你將我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