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內在穿搭】穿上內搭小可愛輕盈一整天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內在穿搭】穿上內搭小可愛輕盈一整天



這篇是很害羞分享.... 雖然說都人妻了XD
但要我穿內衣寫文就真的沒辦法了我~因為老公會在一旁瞪我...((賊笑 
不過如果是去度假穿比基尼我覺得就OK((阿比基尼不是一樣露?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在堅持啥 嘻嘻
好啦~~不多說啦!!趕緊來分享這次跟魔法e裳合作的內搭小可愛文
是說這次算是第二次跟魔法e裳合作~
之前就有穿過他們家的小可愛
到現在還會偶爾拿出來搭配衣服
但他們家的小可愛我也穿兩年了...是該換新的小可愛了XD
這次要分享總共五件不同款式的小可愛
不過有三件都是黑色的
因為小可愛我比較習慣穿黑色
通常在洋裝裡我會拿來搭的最多就是黑色系的小可愛
再來就是白色~
不過在夏天的洋裝最適合配鮮豔色系的小可愛了
所以這次有兩件是比較亮眼的色系 :P
這件算是我最常穿的~
因為平常穿小洋裝時如果太低胸就會裡面再配個平口小可愛
很喜歡常穿這件也是因為這件肩帶可以拆也可以調整
有時候穿平口洋裝就可以拆掉肩帶~超方便
而且這件有蕾絲設計~跟一般素素的小可愛不一樣
當穿洋裝要露小可愛時露出這蕾絲整個就時尚感都出來了XD
這款無縫3D超彈力的羅紋~
也沒有鋼圈~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完全是我這洋裝控的最愛!!
配在洋裝裡不會太暴露~
多了許多的安全感呢!!

黑色小可愛也可以穿出很多不同感覺~ 嘻嘻
這件是背面很心機的一件!!
背後Y字就是有種說不上的小性感~
正面....嘿嘿
也是挺性感的~ 可惜本人胸前不是很可觀@_@
花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也是無縫3D超彈力
穿起來舒適感也是好得沒話說~~
不過小可愛當然不比內衣來的挺
因為算是無鋼圈的內衣~好在就是穿的比內衣還要舒服
但魔法e裳的小可愛大多都是有附胸墊的唷!!
 
平常在家運動練瑜珈也可以穿這件~
或是我去跑步時裡面就會穿這種小可愛~
休閒輕鬆又自在 :)

這件完全是女孩必備款的綁帶小可愛阿!!!!
我也很喜歡小洋裝或是平口洋裝有時露出繞脖的綁帶
好SEXY!!!!!!
蕾絲網紗又更加有女人味((羞
它的浪漫細緻蕾絲整個就是讓女人愛不釋手
非常好搭衣服!!
而且這款很透氣又涼爽
夏天必備的一件~~
背面也是完全擄獲男人的心阿阿阿!!
請叫我背影殺手((撥髮
很敢講這樣XD 
但就真的很喜歡這件麻((扭
連繞脖的綁帶也是蕾絲的~
綁在脖子上也不會有不舒適感 :)

這件根本就是夏天必備款的色系~
黃色好亮眼阿阿阿!!!
完全跟我的包包有配到XD
背後又是交叉的~
一樣是性感指數破表!!!!
有時候看到街上有女人背後露出交叉的內衣還是小可愛都覺得好美!!
現在自己也穿上好開心~~~
以後就穿這件背面面對妳們好了((笑倒
他這件一樣無痕的舒適貼身零著感~~
穿起來很輕盈
這件算是無鋼圈內衣~所以不管是運動還是甚麼時候穿都很OK
不怕像穿內衣一樣運動後流汗時內衣的鋼圈會很不舒服!!
這件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很好動作~ 嘻嘻

桃紅色正中女孩的心!!!!!
這顏色超顯眼~
也超好搭衣服!!!!
我覺得這件配個罩衫整個就超性感 :P
如果你敢這樣穿出去的話啦XD
我是覺得去海邊或是度假時真的可以這樣穿~~ 超美!!
這款一樣是無縫3D超彈力
我發現魔法e裳大多都出很多這種無縫無鋼圈的穿起來真的舒適感好到沒話說!!
不會太憋太緊~
很舒服 ^^
這件最主要就是深V~
但我沒有V可以露所以就不特別近拍了((羞奔
那就露個背面我最會XD
他們家的小可愛真的是質感都很好~
布料也很柔~滿推的!!!
如果你再找小可愛那真的可以好好考慮魔法e裳的~
顏色款式又多  :)

是說魔法e裳每定一件幾乎都有附胸墊
胸墊還有分三角杯薄墊(左)魔法胸墊(右)
兩種胸墊可以自己選擇
我個人是滿喜歡魔法胸墊
因為......墊比較多XD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穿起來也比較挺一些些 :) 
好啦~~以上就是魔法e裳的5件小可愛分享囉!!!
很害羞+很好穿的分享就到這完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