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我們成為一臺戲,獻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我們成為一臺戲,獻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圖.alice
>>真的要感恩。因為衪是神,在未來事情發生之先,衪早已明瞭。
於是,在地上爬行的日子,讓我早已知道人性如何,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緒,因一早已有太多事讓我哭過笑過,沒有驚奇也不會強求。
只因造就事是耶和華,不是人。
>>看到文章讓我為之驚嘆聖經的嚴密。
是啊,14年來一個巡迴。
如當日讓我看到,摩西只是在迦南美地外,是他很可憐?但神一直與他同在,而且主讓他任其職~是他不能過迦南美地?只要你看清,是神給他機會才可以過紅海,他就算得罪神,主也沒有放手啊~而且,他的不能過去,才可以有人照顧以色列民。
衪是神,沒有人可以代替,為何人總以為自己可以代替衪。
阿門~
>>只要你凡事也抱著神的腳不放,那管你遭遇甚麼事。
這天見到契女,不是衪的恩典?
看到葵芳宣道會過了幾十年仍在主內扎根,又豈不是恩典?
為何我要去各區宣道會?
因為衪要我去啊~
如不又怎可以在人前細說衪在我身上行的恩典?!
去完葵芳堂之後去何處?
誰知?只有耶和華才知吧!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大山可以挪開,
小山可以遷移;
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
以賽亞書54:10
照片拍攝:李國璟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 第133天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使徒行傳10:44-46)
今日思考:歌羅西書3:16告訴我們:「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
以弗所書5:18說:「被聖靈充滿。」這兩節經文在開始時,都說到神的話和聖靈,……那麼聖靈什麼時候降臨在他們身上?答案是彼得還在說話的時候。你想被聖靈充滿嗎?……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佳音Love聯播網和甘梅(facebook)
成就一生的吸引力法則

1.有知書達禮的修養。
2.有博大精深的學識。
3.有寬以待人的胸襟。
4.有嚴於律已的習慣。
5.有與時俱進的意識。
6.有海納百川的雅量。
7.有俠骨柔腸的心智。
8.有果敢擔當的氣魄。
9.有登高望遠的視野。
10.有樸實無華的作風。
11.有百折不迴的毅力。
12.有高雅含蓄的氣質。
您,擁有哪幾項呢?
佳音Love聯播網 <台北FM90.9 / 宜蘭FM90.3>
(photo by Ryan McGinley)
 
 

福音台(facebook)
人一贊美神,就蒙福。
當你指著非凡的宇宙、奇妙的生命贊美神的大能時,神的大能就進入你,
成為你的信心和力量。當你向著慷慨的陽光、和平的十字架贊美神的大能時,
神的大能就進入你,使你沐浴在愛中。當你因著各樣的福份贊美神的大恩時,
那大恩就叫你恩上加恩了。(詩145、150)——遠牧師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早安。樂果實?#?love?
家庭的幸福與浪漫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只有你的心中有她,只要你能時刻關愛和體貼對方,
即使只是一元錢的禮物,那也能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營造出一種家庭幸福浪漫的氛圍。
家人要的都是些很簡單的東西,一元錢的禮物卻有千萬元錢的價值!
那是一種喜悅,是一種被人惦記著的幸福,是一種體味到愛人溫柔與體貼的幸福。
pic found on flickr.com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真正的發現不在於一個新的世界
而在於一個新的眼界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凡跟隨主耶穌的,都可以堅持向人施予和支取勇氣。
祂今日可使用我們,好讓我們互相激勵,彼此堅固。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羅乃萱(facebook)
請別再問下去……

夠了,夠了,請別再問下去。
不是我們不知,也不是我們不聽。其實,有些事情,
不想你們知,怕你知道就會追問。
不想跟你們講,因為怕你擔心。
不想跟你們提,因為一提,你們總是大驚小怪,把我們嚇得不知所措……
我們的若無其事,扮作處變不驚,但又被你們識穿,
那其實是一種表裏未能一致的「穿崩」與無奈無助。
夠了,夠了,請別再問下去。
你們不知道,我們正在承受的壓力有多大。
你們估計不到,我們要付出的代價有多巨。
你們始料不及,我們要面對的委屈有多難受。
請別再問下去,
我們怕有天受不住會崩潰。
我們怕有些事情,不幸被你們言中,你們又會幸災樂禍的說: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我們怕再問下去,自己也沒甚麼答案,告訴你們又有何用。
請別再問下去,如果愛,如果信任,請相信有天水落石出之後,我們一定會坦言相告。
請別再問下去,給彼此一點空間時間,好好沉澱思考。
特別是適應這段「找不著答案」的真空期。
我們知道可以禱告,但有時卻禱告不出。但請相信,無論發生甚麼事,
仍可呼求上主:求將隱藏的顯露,將心意顯明,
將我們內心那不屬於的惡念歪思洗滌淨盡……請記著,
當你以為我們早把你忘得一乾二淨之際,每每在夜闌人靜之中,我們總會想起你的訓誨。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今天表態爭取明年1月滿36歲前結婚,而且醞釀浪漫的求婚計畫,強調說自己是「說到做到的人」。
周杰倫和基督徒女友昆凌對彼此交往的事情早已默認。周杰倫歸主之路上,昆凌也發揮一定的作用。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46:1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很多人自覺有信心 但風暴一來便信心瓦解
他們覺得被神辜負了
除非風暴離開 否則他們不可能快樂
在一帆風順時 我們多半相信神掌權
好機會源源不斷 生意蒸蒸日上
家庭幸福和樂 兒女課業成績優秀
我們知道神高坐寶座 知道祂引領我們腳步 生命何等美好
然而有信心不代表患難就此絕跡 每個人都會遭遇人生風暴
遭遇困難時很容易會想 神,你在哪裡?
你怎能讓我遇到這種事?
其實掌管順境的神 也掌管逆境
祂未曾說會阻擋艱難來到 卻應許必使用每個困境
因為神會利用強風 將你吹向祂所定的目標
我們認為暴風雨不好
但神會使用風暴 將你從甲地遷移到乙地
風雨或許強勁 環境看似險惡
但你若能持守信心 不哀傷,不抱怨
強風必能將你吹向神選召的全新層次
強風原本是要害你 但神知道如何使它轉向
強風不能使你退步 神能教它將你吹向前
你不但會變得更好,更剛強
那風暴也會帶你到更蒙福 更有影響力的境界/Joel Osteen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成為一臺戲

保羅寫給哥林多教會的書信中,說到:「我們成為一臺戲,獻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如果我們是一臺戲,那麼我們要怎麼活出來呢?
劉彤牧師在靈修日誌第91天中,用哥林多前書4:9-13提出思考:
「我第一次明白這件事,是在大學時,我有一群好同學無所不談。
有一次當我們聚集在一起,忽然間有位同學對我說:『別人如果作錯事,我都覺得無所謂,可是你不能作錯事,因為你是基督徒。』
突然我明白,作基督徒實在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常忽略,世人正在看著你我怎樣行事為人,期待在我們身上找到生命的答案。
我們是否明白世人這種期待?無論我們覺得準備好與否,自己已成為一臺戲了。因著我們,別人的心會歸向神,也因著我們,別人的心會遠離神。
讓我們認真面對自己的信仰,思想『我真是個基督徒,且跟隨主的人嗎?在我一生中,是不是討耶穌的喜悅,超過這世上任何事?』」
今天,有個不一樣的態度,重新為主而活。
訂閱每日靈修日誌:http://hub.am/1lIYQkf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躺下睡覺.
我醒著.
耶和華都保佑我。
詩篇3:5
 
 
 
Allister Ng(facebook)
詩篇 10 :17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
你早已知道, 你必預備他們的心,
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You hear, O LORD, the desire of the afflicted; you encourage them, and you listen to their cry,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歡迎您收聽每週一歌
"與你同走過 "http://ow.ly/zozXz
今日匆匆已成為過往,明天卻不經意溜走。
變幻莫測人生,交織歡笑眼淚,
若不是靠著上主恩典,日子怎麼過?
陳年往事也許只能回味,明白方向由神掌舵。
他賜平安盼望,加添喜樂祝福,
我願意靠著上主恩典,與主同走過。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