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我們花太多心思在會消失的事物上,反而疏忽了那永恆的事物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我們花太多心思在會消失的事物上,反而疏忽了那永恆的事物



圖.alice
>>昨夜去了取衫,然後來了美孚這店吃晚餐。
本來想要上圖的咖哩牛腩飯,因知大人怕我不夠營養,最後沒要此飯。
其實我是簡單人,只要很簡單的也很快樂。
吃甚麼,重要是與何人同吃。
有大人同吃飯,吃便宜一點不是更好?
同樣,大人不說也知她不想我吃得不好,於是以想女兒吃好一點。
正如我為何一定準時,當記者讓我守時之外,也讓我明白是因家中大人,她總是要我較原定時間早一小時到。
真的有早無遲,次次也要與大人吵過,但仍然乖乖的到達。
這是她的教法。當然未計父親大人,架車的他又怎會讓我遲。
於是較一般人更明白,有早無遲的好處。
是啊,有時吃好些有時吃差些又如何,重要是她/他們。
在此再次感謝兩位大人,由你們身上學了比我知的更多。
還有天上的父~
>>是,你可以看人的惡,又還是人的善。
你有權選擇,家教之外也是個人選擇。
感謝你們,也感謝天上的父。
又關佢事?
當然關,只要你明白走過的一切,非自己可以得來。
不信?願你一天明白這真理。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因為耶和華神是
日頭、
是盾牌、
要賜下恩惠和榮耀.
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
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詩篇84:11
照片拍攝:江衍臻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什麼是人脈?

1. 人脈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有多少人認識你!
2. 人脈不是你和多少人打過交道,而是有多少人願意主動和你打交道!
3. 人脈不是你利用了多少人,而是你幫助了多少人!
4. 人脈不是有多少人在面前吹捧你,而是有多少人在背後稱讚你!
5. 人脈不是輝煌時有多少人在你面前奉承你,而是在你落魄時多少人願意幫助你!
擁有人脈須做到:
1、學會換位思考
2、學會適應環境
3、學會大方待人
4、學會低調做事
5、學會讚美他人
6、學會對人禮貌
7、學會檢討自己
8、學會感恩
9、學會遵守時間
10、常懷一顆平常心
 
 
 
福音台(facebook)
不以與神的關系為中心的敬拜贊美,那是娛樂;
不以與神的關系為中心的講道聽道,那是上課;
不以與神的關系為中心的讀經禱告,那是任務;
不以與神的關系為中心的聚會分享,那是派對;
不以與神的關系為中心的洗禮聖餐,那是儀式;
不以與神的關系為中心的基督信仰,那是宗教!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在你每日生活中,需要神的話語成為你屬靈生命的餵養。祂的話是你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如果你不曉得使用什麼讀經材料,歡迎你索取口袋版約翰福音書。我們有中英文版福音書,成書輕薄,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可閱讀,也能作為傳福音工具喔。
瞭解口袋版約翰福音書:http://hub.am/KHGZz4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我們花太多心思在會消失的事物上,反而疏忽了那永恆的事物。
英國傳教士 戴德生(1832-1905)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若不是你的允許
沒有人能搶走你的快樂......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8月11日 偉大的信心
經文: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上帝喜樂。」(哈3:17-18)
你看這裡所說的,是一個多麼不幸的境遇。這裡所給我們看見的,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信心。
他的意思說:「雖然我受到這樣大的災禍--甚至連養生的食物,也不知道到甚麼地方去找;四圍所看見的,不過是一所空曠的房屋,一塊荒蕪的田地;在以前看見上帝賜恩的地方,現在看見上帝鞭打的傷疤--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
我想這兩節聖經,?值得用金鋼鑽記錄在盤石上,永遠保存起來。哦,巴不得靠上帝的恩典,這幾節聖經能深深地銘刻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版上!句法雖然簡短,其中卻顯著地含蓄著不少屬靈的意義。
他告訴我們:在他遭難的日子,他怎樣到上帝裡去躲避;在黑暗的命運下,他怎樣賴主保持靈的鎮靜;在一切的試煉中,他怎樣在上帝裡面享受屬靈的喜樂,從祂得到歡樂的期望。這就是偉大的信心!這就是光榮的信心!--陶杜力慈(Doddridge)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使徒行傳 20:35 ...施比受更為有福。
擁有的不多卻願意分享的人,最為富有。
艾瑞克的舉動讓羅伯特與主持人都相當感動,紛紛獻上擁抱...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從「心」開始
最近最轟動香港的命案是懷疑一位兒子與朋友殺了自己的父母後再肢解,我相信讀到這一則新聞可能會毛骨悚然。以倫理的角度,殺親生父母已經不容易,更何況要肢解!或許很多人會猜測是否那兒子有精神病?因為正常人根本不可能下手,加上聽說這是一對關係很好,待子女不錯的父母。
聖經說:「若殺人一定要面對審判。」只是耶穌進一步說:「恨人也一樣要面對審判。」表面上,「恨人」與「殺人」是兩碼子的事。「殺人」是行動,「恨人」是心態。法律上根本不可能把「恨人」入罪,只是耶穌告訴我們若我們能處理自己內心的「恨」,就不會有「殺人」的行動。
另外,聖經提到大衛王因「偷窺」而看上了這女子,甚至用計謀把這有夫之婦的丈夫戰死沙場後,然後迎取該女子。從法律的角度大衛王頂多是犯了偷窺罪。但是,他被神感動而認罪悔改的時候,他說:「神阿,求?給我造清潔的心,重新有正直的靈。」他所求是內在生命的改變。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容許內心犯罪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反正只是個人的事,我沒有傷害人。但是,若不轉化。或許有一天會有所行動。
最近,我思考使徒保羅說:「不可含怒到日落」這一句話,其實也是一樣的教導,不要把怒氣藏在心裡,要盡快處理。否則也會造成不必要的暴力行為。(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facebook)
拐一個彎
挫折在意料之外的時候臨到,會令人氣餒。
付出的努力未得到旁人的欣賞,會教人洩氣。
世事卻往往如此,心想事未成,事實與願想違背。
走遠點看,那是理想的直路與現實的拐彎之別。
別以為拐一個彎,走的就是冤枉路,如果這樣,我們會愈走愈多埋怨。
別以為迂迴就是費力,如果這樣,我們會沒心情觀賞沿路的風光。
也別以為路直就快快步過,也要小心路上的碎石,免得一個不留神就會摔個大跟斗。
今天,我們生活在一個以速度、忙碌、數據、統計等等來衡量成敗的社會。讓我們深深相信,要跑得快,要贏過別人,就得走在大直路上。但許多時候,想走直路是一個心願,但意料之外要拐一個彎,也是無法逃避的。所以更重要的,是我們怎麼面對當前的拐彎。
別人真的會介意嗎?他們也許只是說說問問,只是出於某種難以自禁的好奇,說不定聽了答案後又會忘卻。那至親的失望又如何處理?總相信如果有愛,失望也只是暫時。至於那些出言侮辱的至愛,就要為自己畫一條底線(如讓他們明白有些話說了一次就夠),甚至明白他們也曾是言語暴力家庭的受害者……說真的,那些狠毒的批評與介懷,可能是他們不懂處理自己內心傷害的表徵啊。
自己真的可以接納嗎?這才是問題。
看看前人,有不少是拐一個彎路,轉一條直路,又遇上彎路的……遇上了這些先鋒前輩,就請教一下,聽聽他們的故事。努力從不同經驗與別人的提點中,挖掘不同的路,找到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親愛的,如果你此刻走在彎路上,我會為你深深祝福禱告。求主賜你靈敏但不敏感的耳朵,隔絕了惡言,聽進了鼓勵,也求主開你的雙眼,讓你拐一個彎後,會逐漸看見另一個嶄新的、堅強的自己。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 16:31)
照片拍攝:謝坤軒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Good morning
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詩篇 9:10
Amen?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所謂「幸福」,
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醫治 - 主如何作出醫治?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八月七日
《馬可福音》第五章 25-34節
5:25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5:26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他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5:27 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
5:28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5:29 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5:30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5:31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麼。
5:32 耶穌周圍觀看、要見作這事的女人。
5:33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
5:34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罷.你的災病痊愈了。
反省:
1.主如何作出醫治?
2.為何此病人得醫治?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937-dev140807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荒漠甘泉樂侶」為您介紹聖歌「耶穌一來」
http://ow.ly/yC5kC
在許多事情,
我們不能不歸功於患難和痛苦。
基督人生活上有許多美德,
都是由患難和痛苦來的;
因為沒有試煉,就沒有信心;
沒有需要容忍的事情,就沒有忍耐;
沒有艱難,就沒有經歷。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