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我思故我高》“IS THE MAN WHO IS TALL HAPPY?” 8月21日 特別放映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我思故我高》“IS THE MAN WHO IS TALL HAPPY?” 8月21日 特別放映




《我思故我高》 8月21日 特別放映
“IS THE MAN WHO IS TALL HAPPY?” Opens Aug 21st
《我思故我高》由法國電影大師米高歌治(Michel Gondry)執導,自編自導自畫一段與語言學家喬姆斯基的對談。内容橫跨教育、時事、哲學、藝術及科學等。畫面上的處理,米高歌治並不是一直用鏡頭對著受訪者,而是用親自手畫的線條來演繹訪談的内容,透過動畫加以解釋同時豐富觀衆的想像。《我思故我高》將由8月21日起於百老匯電影中心及PALACE ifc特別放映。

我思故我高 (特別放映)
故事簡介
電影搞鬼大師米高歌治(《戀愛夢遊中》、《無痛失戀》導演 )遇上著名思想家喬姆斯基,將會擦出什麼火花?這是一個非一般的人物專訪——見到米高歌治出現在 “導演” 一欄,心水清的觀眾一定知道這一定是玩o野之作。歌治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及16mm攝影機,將喬姆斯基的對答變成搞鬼的手畫單線動畫,由喬姆斯基的童年、餘閒興趣、聊到一字一詞背後的意涵,導演這次擔當學生向大師討教,將人生哲理化作趣致動畫。本片獲權威網站Indiewire喻為是米高歌治繼《無痛失戀》後最佳作品!
導演 : 米高歌治
演員 : 喬姆斯基、米高歌治
片長 : 88 分鐘
級數 : I
語言 : 英語 (中文字幕)
上映戲院 : 百老匯電影中心、PALACE ifc
預告Trailer: http://youtu.be/wSD5MiAs0Vg?list=UUxOXYny2PDQYrS3QGSzFo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