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qZqUpqWZkZ6VqA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以前古时候跟现在不太一样,当时提到妖怪都会有点怕怕的感觉~而一些传说除了可怕也带有一点教育意义,但科技发达的现在〝这些传说〞给人的感觉可就大不同噜!日本就对此现象做了一个调查,针对20岁左右的日本男性要他们票选出「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结果如何就一起来看看吧~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10位 镰鼬/かまいたち


镰鼬是日本甲信越地方传说中的一种妖怪,会以旋风的姿态出现,用像镰刀一样锐利的爪子袭击遇到的人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10位  独眼小僧/一つ目小僧


不会对人类造成威胁…但外观的确有点吓人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10位 天狗


天狗有高高的红鼻子与红脸,手持团扇、羽扇或宝槌,身材高大、穿着修验僧服或昔时武将的盔甲,背后长著双翼~通常居住在深山之中,具有令人难以想像的怪力和神通,腰际悬著武士刀,穿着日式传统高脚木屐,随身带着蓑衣以便随时把自己隐藏起来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9位 子泣爷爷/子泣き爷


在日本四国深山中若看到地上有个在哭泣但脸孔是老人的婴儿~那就是妖怪子泣爷爷,若有人觉得它可怜将它抱起时,它便会紧缠着不放并且慢慢将它的体重变重,最后将同情它的陌生人压垮夺取性命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8位 大太法师/でいだらぼっち


为日本(特别是关东地方和中部地方)传说中的巨人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7位 化猫/猫又、化け猫


据说猫有九条命,当猫养到9年后它就会长出一条尾巴,每9年长一条,一直会长9条,当有了9条的猫又过了9年就会化成人形,这时猫才是真正有了9条命~会将山中的其他妖兽撕裂得粉碎后吃掉,也会咬伤人类和家畜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6位 九尾狐/九尾の狐


相传狐狸的尾巴是用来储存灵气的地方,当狐狸吸收了足够的灵气,尾巴就会一分为二,到最终裂变成为九条尾巴。当狐狸拥有九条尾巴之后,就会有不死之身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到这边放上一些日本网友的意见


5位 河童


日本网友:觉得河童很和善~相当适合当朋友,而且还可以请河童教自己游泳~真棒!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4位 涂壁/ぬりかべ


日本网友:给人一种安全感很强的感觉,当朋友的话就可以被保护的好好滴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3位 一反木绵


日本网友:因为鬼太郎的关系反而喜欢上它~而且想把它当成飞行道具使用看看…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2位 座敷童子/座敷わらし


日本网友:给人一种相当可爱的印象~而且还能替自己带来好运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1位 雪女


日本网友:雪女总是给人一种漂亮而且皮肤光滑的美丽感觉~重点是她非常适合在炎热的夏天陪伴在你身旁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完整排名


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以后出门还可以呛我朋友超屌这样?!


以上就是这次跟大家分享日本网友票选出10大想变成朋友的日本妖怪


老实说怎么看到后面觉得有点小现实啊!(笑)


但实际面来看~


有雪女当朋友那肯定无时无刻都很透心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