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pKCUo6aclKWVp6Q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说到别招惹的人,乐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上面这部电影「Snatch」(中文名:偷抢拐骗)里面,布莱德彼特演的 Micky。在一片尔虞我诈之后,才发现他是最让人害怕的最后胜利者。现实生活中,如果你看见下面这 10 种人,记得他们是你千万别招惹的人啊。


1. 脸上常挂彩的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每天脸上挂彩~这应该是常常打架的证明吧,感觉是个好战份子,不赶快避开怎么行。不然可能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他常常脸会不小心去撞到东西,以后记得要小心点(喂)



2. 衣服上有血迹的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走在路上,看见有人衣服莫名其妙有血迹的话,会被吓到吧!先排除掉一定会碰到血的职业,像是医生、护士、救难人员或市场卖肉的摊子等等,除非是当事人自己流鼻血,不然这应该要报警了吧(抖)


3. 在脸上刺青的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这… 如果已经在脸上刺青,就表示已经没什么好失去了啊!因为大家都马很顾脸,像我才长个痘痘就鬼叫了。而且听说刺青超痛的,刺在脸上一定又更痛啊,所以这类型的人也是没在怕痛的人,很危险。


4. 鼻梁歪掉的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喜欢看美国黑道电影的应该都知道,打起来鼻梁遭殃是常有的事,所以鼻梁都歪过来歪过去的(到底是被打了几次啊)。日本黑道电影的话,指头不见才是常有的事(好可怕)。


5. 眼神疯狂的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如果你看见有个人怪怪的,眼神古怪、有邪气,甚至带点嗨咖的感觉,就离他远点吧,很可能是疯狂罪犯、变态或是吸毒吸到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人。


6. 反应超快的奇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这些应该是属于窃盗类的奇人,可以从你身上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值钱物品。所以在人多的地方要特别小心,不然就是要去学擒拿手,被盗的时候直接擒住窃盗手!(帅)


7. 没事就爱脱上衣的人 XD,好啦正经点,是双手总是缠绷带的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这里有两种人,一种是像布莱德彼特这样,手上缠手绑带保护指关节的拳击手(应该没有人想惹拳击手吧),另一种是缠受伤绷带的人,如果上面还透出血迹就更恐怖了。但如果要我避开像布莱德彼特那么帅的拳击手,我人可以避开,眼睛却避不开 XD。


8. 看起来像打了很多类固醇的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这种肌肉~太吓人了!那一拳打下去不得了,一定要叫救护车的啊。仔细看一下,他的上臂搞不好还比我的大腿粗(惊)。很好奇一件事~那他的大腿是有比手臂更粗吗?


9. 一拳打爆墙的人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这个是电影里才有的情节吧,怎么样都觉得现实生活很难发生,所以依照这种超低发生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亲眼看见人家打爆墙,我一定一秒转身拔腿狂奔啊。


10. 跑就对了!快跑!!


10种《千万别招惹的人》后果如何我不敢说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