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pJmSpp_YkaeVp6Q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最近大家都在疯狂玩《失恋六连拍》这玩意儿,看完真人版《失恋自拍》跟《电影版失恋六连拍》之后以为这样就没了吗~别傻了各位,日本推特怎么可能放过2次元呢wwww以下《失恋六连拍2次元版,大家快把自己老婆领回家,别放他们在外面失恋吹风孤单寂寞觉得冷啦!


那个人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没关系,反正我还有姐姐在。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没关系,那我也…」「特南克斯你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什么啊?」←自拍被经过的家人看到的感觉ww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啊~我也跟靖友交往(BQN>_O)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个人比较强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吧,那我也变得更强。(不是毕业而已嘛你…)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因为我很丑所以你要甩掉我?这样啊!我知道了!那么我就变成帅哥给你看。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总北只有一个爬坡选手所以无法对决?小卷~~~给我做好准备啦笨蛋(哭闹)」「那家伙真的很烦咻。」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没关系,那我就再把你抢回来。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个人比较强运所以要跟我分手?没关系的,我再去找新的伙伴--(被扑倒ww)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啊,反正我还有后辈在!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没问题,这就是我的新女友!(飞机杯)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吧,那我也去…做个ㄋㄟㄋㄟ!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也好,因为我还有阿月在>v<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个俗人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有老婆了!过来吧!青眼白龙!!哈哈哈哈哈哈(病得不轻)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西索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吧,那我也来改变一下形象。(拜托别----)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除了以上2次元之外,不知为何声优界的2.5次元也蛮常被拿来玩耍的,但基本上都在放闪啦可恶你们!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吧!反正我要跟涉くん结婚♥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没关系呀~反正我还有ひろたん!!(扑倒)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吧,那我就来做炸鸡♪(咖几…你的ひろたん只想着炸鸡啊ww)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那家伙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这样啊…那…这个角度怎么样?(还不都一样!!!!!!)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比起那家伙,应该是我比较帅吧?


2次元版《失恋六连拍》你们根本都另有对象ww(指)


这样自信满满的人,应该就不需要替他操烦了ww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