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o5iRpaOVkZ6VqA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不知道有没有微淘客里面有人是喜欢航海王,然后又喜欢节奏游戏或是跳舞游戏的呢?其实有一款手机游戏放著等一段时间了~而且刚刚好符合大家的味口喔!那就是这款航海王舞战群星(ONE PIECE DANCE BATTLE),预计2014年推出…天啊!vitao还真是作梦都没想到会有海贼王的跳舞游戏耶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操作介面基本上跟常见的大台游戏介面有点不同


不过实际上也不复杂


只要照着顺序按下按钮就好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航海王舞战群星游戏中也提供了不同的模式,以及换装系统给玩家~


这对喜欢女角的玩家来说应该是一大福音


而且游戏里的大家都超级爆乳超级乳摇的喔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航海王舞战群星影片(哀凤、安卓平台都有)




看完手机游戏后接下来跟大家讲一下九月下旬发售的一番赏(德雷斯罗萨篇)消息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一番赏活动总共有九种+1种赏品提供给大家


▼ラストワン赏 トラファルガー・ローフィギュア 変装ver.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I赏 ラバーストラップ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H赏 グラス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G赏 クリアポスター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F赏 フェイスタオル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E赏 ストラップ付きぬいぐるみ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D赏 クッション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C赏 ドンキホーテ・ドフラミンゴフィギュア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B赏 トラファルガー・ローフィギュア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A赏 ルーシーフィギュア


航海王舞战群星 超爆表乳摇程度看的我好晕啊


老实说这次的一番赏真赞


但是看过刚刚的航海王舞战群星…


总觉得看到多佛朗明哥之后会笑出来(忍><)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