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pp2Snp2Vl56VqA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让人觉得不知为何会有种焦躁感的食物图片,我可能有轻微的强迫症……


▼不按牌理出牌的披萨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我会!开一包MMs我会把巧克力全部倒出来分颜色!我应该不是一个人吧?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这个我也会!但小狄是绝对不照顺序,一定是随机挖一个药丸,还有纸屑一定要全部剥干净才开心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蛋糕硬要从中间挖一块的人到底是什么居心= =#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或是起司硬要从中间咬一口的人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这收纳盒明明就是做成香蕉的形状,可以不要硬把橘子塞进去吗(<——莫名觉得火大)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如果看到这种画面我的下一刀一定是沿线把前一块切歪的部分补平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这样到底是怎么吃的……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啊其实从第一次看到这种口香糖小狄就很想这么做一次看看(但是最后还是都乖乖一片一片撕)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绿色黄色,柠檬莱姆傻傻分不清楚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厂商做好的开口在旁边哭泣了……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这个也是,就是不按照规矩来XD


让强迫症发作的《恼人食物处理》你是否有种手痒痒的感觉?


你有没有做过上面的任何一种行为呢?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