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家貓第一次出家門..到底有多驚恐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家貓第一次出家門..到底有多驚恐



文/喪女
大概是因為節目看太多,貓咪都給我一個愛在外面逛大街、在地盤溜搭溜搭的印象,尤其是流浪貓,會經常在固定範圍徘徊捍衛地盤;但如果是在家裡出生的家貓,從一開始就沒有接觸過外面的世界,一定也會有所警戒。看到喵咪們第一次外出的驚恐模樣,實在太心有戚戚了~
「喪女不養貓是在心有戚戚個屁!」那是因為,我第一次帶家裡的小狗狗外出時,牠們也是這副天要塌下來似的表情,從來沒看過牠們這麼撒嬌黏人抱啊!可惜幾次之後,牠們根本就把街上當自己家了,被需要感蕩然無存…
等一下,不要推啦!!
在我離開之前要一直看著人家喔!約定喔!我會回頭檢查喔!!
快放我下來...不、不,不要放我下來QQ
喔..喔?這個刺刺癢癢又舒服的感覺...
在我說OK之前,絕~對不能放手喔聽到沒!
單兵注意,前方似乎有障礙物!
啊斯──草刺刺的好像很蘇胡耶...(抖
人家不敢踏出第一步嘛QwQ
等一下不要拉啦!人家還在適應、還在適應...
凡事都有第一次,就算是天生浪子的喵喵們,也要先邁開第一步、熟悉環境之後,才能變成在地盤搖擺的老大喵啊!
喪女家的小狗一開始也很怕出門,現在只要一看到我們換衣服、拿鑰匙、綁牽繩,就會超期待得跳來跳去,要是我們動作太慢,牠還會凹嗚凹嗚唉叫呢XD
什麼!?你說明天還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