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o5mVoZ2dlKWVp6Q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超可爱的泡澡熊~看得我都舒服地打哈欠了。这种料理好犯规喔,谁舍得吃下去(转身马上大咬因为太饿)。如果每次吃饭看见的都是可爱料理该有多好,就可以忘记疲惫~但不能忘记饥饿 XD。想要被疗愈的请进喔。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天啊上下夹攻啊!上面跟下面的图片都是可爱的睡觉样,整个被影响啊~眼皮好重喔。我也想睡在土司里,睡醒就可以大吃特吃我的土司棉被。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有发现熊熊的鼻子是蓝莓吗?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龙猫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实在太喜欢宫崎骏的龙猫了啦!每次电影台重播,我都一定还是会从头到尾看完,可以说是个龙猫迷,床上还有一堆龙猫相关的娃娃陪着我睡,如果可以带这种便当,我应该会兴奋到睡不着觉吧。对了,怎么没人做猫公车料理?太累了吗 XD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左边白色那堆不知道是不是麻糬?感觉应该是可以吃的。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其实像我这种手不巧的人,虽然很难做出很精致的可爱料理,但像下面几张图一样,只是稍微用海苔片剪个眉毛、眼睛跟嘴巴,就可以简单做个表情放在食物上面,所以就算手不巧、厨艺不精,一样可以提升可爱度内!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哈哈泡咖哩温泉有那么开心就对了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懒熊戴懒熊帽会不会太萌了 (●’ω`●)耳朵跟鼻部的白色东西我猜是鱼板。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这三只明明那么可爱,为什么会让我想到马达加斯加那部电影里面的坏企鹅们(汗)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下面这张厉害了,没想到只是把一条虾放上一坨饭的握寿司,也可以改造成这样,不过吃的时候记得先把鱼鳍拿起来,怕会刺到嘴巴(痛)。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看样子最近是很流行泡咖哩 XD,但我没有勇气泡泡看。下面的猫咪没有泡在汤里,我想要牠泡在汤里啦~才可以把猫连汤一口挖起来吃(好狠)。这道汤品上桌的时候,要先等猫咪把汤里面的小鱼吃光,然后我再把猫咪吃光这样(可怕…)。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头发是用我不敢吃的红姜片做的吧(不吃)。香蕉也被漫画化了。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下面这个…


我不想吃(>_<)


《可爱料理》又要来疗愈我的心了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