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o5qWnaWclKWVp6Q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说到战舰,乐乐最喜欢的就是 Star Trek 星际争霸战的企业号,毕凯舰长超帅的啦,那时都马超想成为企业号的一员,虽然明知自己没什么专长可以贡献。之前在网路就看过一些网友,为不同的游戏制作了一些战舰尺寸对照图,让大家可以更清楚知道比较之下的战舰大小但有一个终极版的全系列战舰尺寸对照图,让我觉得真的是太佩服了!


先来分享一些平常看得见的战舰尺寸对照图。最强的那张当然要摆在最后(科科)。


MASS EFFECT


质量效应的美图还蛮多的,所以多分享一些。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上面那两张是同一张分开的,因为不分开太小了所以帮大家分成左右边。大家应该会觉得,怎么那么小!是想考验谁的视力吗。请放心,我是很上道的,要看放大图请按此。在连结网站里,可以按原图放大喔(接下来的图都比照办理)。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要看放大图请按此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要看放大图请按此



下面这张超赞的!要看大张图请按此。在连结网站的图上,可以按放大两次喔!会变很大张。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STAR WARS v.s. ROBOTECH v.s. STAR TREK


这样一比下来,才知道原来 STAR WARS 的船那么大台(惊),我真是没见过世面啊,请原谅第一次看这种尺寸图的我(羞愧)。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要看大张图请按此


STAR TREK


来了来了,我最喜欢的星际争霸战。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要看放大图请按此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要看放大图请按此


接下来就是本文的重点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表


里面有 STAR WARS、Warhammer、Dead Space、ROBOTECH、Gundam、MASS EFFECT …等等一大堆(我眼睛都看花了~请自便 XD )。有没有很疯狂?放大图请按此


超强《战舰尺寸对照图》战鉴迷间流传的宝鉴


其实喜欢一样东西喜欢到底的时候,就会变专家了内。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