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o5qRo6OalKWVp6Q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如果有人问我对非洲知道什么,印象大概就停留在…非洲有很多难民(因为饥饿30活动)、非洲有血钻石(因为李奥纳多XD)、非洲有很多野生动物(因为动物星球频道)这几样。今天在网路上看见这篇关于非洲知识的文章,发现这么厉害的非洲 10 件事我只知道 1 件,超错愕的。你呢?你会知道几件(指)。


1. 非洲有 54 个独立的国家。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2. 非洲的撒哈拉沙漠是全世界最大的沙漠,而且这沙漠比美国还要大!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3. 奈及利亚的电影业是全世界第二大的,电影制作量大过第三名的美国好莱坞。(第一名是印度宝莱坞。)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4. 非洲大到可以同时放进美国、中国、日本、印度、东欧、德国和法国。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5. 在非洲说法语的人比法国人还多。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6. 非洲人口在 2025 年会达到 23 亿人。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7. 伊斯兰教(回教)是非洲最多人信的教。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8. 非洲的人口数占全世界的 16%。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9. 非洲只有 2 个国家没有被欧洲占领过:利比亚、衣索比亚。(就是白色那两块)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10. 非洲的尼罗河是全世界最长的河。


惊人《非洲知识》原来我的知识近乎零(囧)


我只知道第 2 的第一句跟第 10 啦(囧)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