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pJiTnp6VkKOVp6Q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完全不管大家今年暑假出国渡假了没,就是一个自己坚持想给大家国外渡假感的大图wwww而且暑假都已经过完了,不趁现在放有吉大师的暑假照难道要我等到明年暑假吗?(激动)其实平常就不少日本观光客在台湾街头出没,而如梦也有观察到一个现象就是这些来到所谓「海外」的日本人,跟在日本国内时相比行为真的有放松非常多,当然看在同样是日本人眼里,也会有他们觉得丢日本人脸的状况出现。所以今天就要带大家来看日本人票选他们所看过「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也许也包含了让我们台湾人不小心中枪的行为喔!


※以下配图与内容并无绝对关系,纯粹就是放爽的wwwwww(已坏)


10位 在饭店大厅或机场就直接把行李箱打开


这真的蛮害羞的说,因为我一点都不想被别人看到我行李箱里的样子啊~但如果是别人的话,基本上只要不要挡路我都无所谓啦( ̄▽ ̄)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9位 在饭店里即使出了房间也穿着室内拖鞋游荡


然后我就亲眼看过我朋友因为这样脚后跟被踩到整颗纸拖鞋破掉,于是她只好认命回去乖乖换鞋子wwww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8位 完全不给小费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7位 对强迫推销毫无抵抗能力于是被坑钱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6位 因为太放松而出门穿得太过邋遢


跟在日本时相比是真的比较休闲,但以我们台湾人的眼光来看是真的不至于到邋遢啦~~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5位 只顾著拍照拍影片,完全没好好看实景


这我们自己台湾人也会啊~不过只要不是猛拍桌上食物让我不能立刻吃东西,我都可以接受啦~~(是有多爱吃wwww )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4位 在餐厅里吃东西发出声音


对日本人来说是好吃的象征,但如果在其他国家吃这么大声,的确是有点失礼啦~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3位 用行李占位子


这实在不好说人家,因为我们台湾人也会这样啦~~(掩面)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2位 买大量的名牌货


嗯…好像也有别国给人这样印象(喂)但也是一种财力的证明嘛~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1位 放任小孩子在公共场合大吵大闹


ㄟ真的~这无论哪个国家都有这种父母耶~尤其是餐厅,如果撞到手上有热菜的服务生的话,那怎么办?不能因为是小孩子就可以不听话不用管教吧!(怒)回想我们小时候要是这样一定立刻被老母飞踢的啊(苦笑)


日本人票选《日本人在国外的丢脸行为》到了国外总是会比较放松嘛...


以上,这让我想起上次在某夜市大马路边看到有某国观光客妈妈扒开女儿双腿随地小便,重点是我们大家都看到了她女儿的……(默)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