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pp6YnaGWlKWVp6Q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单身的时候,觉得很自由,无拘无束,可是只要一到情人节、圣诞节或七夕,就会突然觉得有点孤单,觉得路上的情侣都很闪。其实单身有单身的好,所以还没找到另一半的人,就用开心的心情,期待对方的到来吧~说不定等你有了另一半,会反过来想到单身的好 XD。你有单身症候群吗?检查一下有没有下面这些症状…


症状 1:假装看不见闪光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明明身边有亲密的情侣,还要装做看不见,真的很痛苦内! 被幸福的笑声跟亲吻声围绕,让单身的人整个就进入僵硬的状态啊。也难怪接下来会进入第二个症状,因为都快被闪瞎了啦!


症状 2:开始怀有敌意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忍受不了幸福氛围之后,单身的人就会开始产生敌意啦~不是故意的,就是无法控制啊。人家也想要找到另一半,去把别人闪瞎(冤冤相报何时了 XD)。产生敌意之后,很快就会进入第三个症状了。


症状 3:借机搞破坏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哈哈哈整个就乱闹啊,单身的人要自己找幸福,所以就要把自己的幸福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大误)。情侣们不要那么小气嘛~分一点快乐给单身的人啊。不过,搞完破坏以后,会有一种空虚感,所以就会进入第四个症状了。


症状 4:找替代品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恶作剧完的空虚感挡也挡不住,可能会失去理智,身边的东西能抱的就抱下去了,而且还会很满足。症状再重一点的,就会像下面的单身朋友一样,迷上人偶或大公仔,把它当成男朋友或女朋友。等到这样也厌倦的时候,就会进入第五个症状了。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症状 5:搞自闭


《单身症候群》让我来诊断你的病情如何


对一切的假象都开始厌倦以后,就会开始想要自己一个人。等到有天,心情好了,一切都恢复了,还是不能松懈,为什么呢?因为….


你又要从症状一开始循环了 XD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