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q5mSn6OZlJ6Vp6Q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初音在大阪的演唱会刚刚落幕,成为话题的不只是演唱曲目或场内有趣的游乐设施,还包括场外架起的「初音捐血站」!只要挽起袖子奉献你充满爱的热血,就能够获得音初音的相关赠品!但是……竟然限定捐血者不能超过30岁?难到是歧视大叔的热血吗!!!


去年在横滨也出现过的初音捐血站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这次的捐血活动是由滋贺县红十字会举办,在演唱会外搭起捐血站的点子,在去年的横滨演唱会也出现过,毕竟到场的都是初音的忠实歌迷,利用初音赠品利诱是再容易不过了!而且人人都怀着满腔热血而来,抽出的血液一定也是精神饱满的吧!


只不过……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为什么限定1x到2x岁啊啊啊啊!大叔的血这么不值吗!!!


在愤怒之余,突然发现初音本人来到现场,怒火瞬间被浇熄……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接着又比之前更愤怒了(`皿´#)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不要嫌弃人家嘛!这位大哥是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要负责办理手续和叫喊宣传,在这种大热天包紧紧、戴假发COSPLAY,任谁都要敬佩他才是!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而顺利捐出400cc热血的歌迷,就可以获得爱心资料夹等赠品,如果捐越多能越接近初音,我一定自告奋勇让她抽干!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初音的下一场演唱会是9月20日在东京举办,到时非常可能也会有捐血站进驻,想要做善事又能拿好康的歌迷,不访事先向在地红十字会打听一下!


这位大哥不知道会不会跟去东京呢……?


年轻人专属《初音捐血站》把我全身抽干都没关系……


仔细想想,会请这位大哥而不是请身材姣好的正妹COSPLAY,是避免歌迷的血先从鼻子流光 吧!红十字会竟然设想这么周到,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