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qpianqackKOVp6Q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还好我不喜欢吃软糖,就是因为它的口感~然后你想想看那口感再配上虫虫的外型……重点是里面还包了内馅,一口咬下去会看到内馅的那种……ㄜ我要吐惹@@我也想问到底为什么日本人会执著在这虫虫的造型上,像之前就曾经介绍过另一家制作《幼虫巧克力》的甜点店 ,那似乎该庆幸那一家的幼虫是用巧克力制作~怎么样都比这家有嚼劲的软糖来得不可怕吧( ̄▽ ̄)



连篠田麻里子Twitter上都出现过的幼虫软糖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是由青森县八户市一家咖啡店「赤いテントのコーヒー店」所制作贩售的。


起初是店长为了当时还是小学生的外甥作来好玩的,没想到后来竟然变成了店内招牌,甚至还因此出名。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而当中最招牌的幼虫软糖就是这个「独角仙幼虫的内脏君」


软糖本身是可尔必思口味,配上内馅的蓝莓果酱。虽然好吃,但那一口咬下去的视觉效果也不错强大(-∀-`; )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有幼虫也有独角仙造型的橘子口味软糖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另外还有这小幼虫造型的「おんちゃま君」


身体软糖是可尔必思,配上头部是巧克力口味。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哈密瓜汽水口味的软糖则被作成了蝴蝶幼虫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新作:大绢斑蝶的幼虫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想必这是内脏君的黑版吧ww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不只幼虫,连海参也变成了软糖


【阅览注意】超真实《幼虫软糖》内馅流出瞬间才是地狱...


再次让我庆幸我没有喜欢吃软糖的幼虫软糖~到底为什么日本会越恶心的东西越受欢迎咧?(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