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q5yYop2XkY6SqA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大家还记得之前网路上很红的一组写真美图《带我走》吗?一位棕发正妹就这样拉着一个男生的手游历世界各地,由于印象太深刻女主角Nataly Zakharova到现在那美背我都还记忆犹新,而今天阿漆也是被网路上的一张带我走摄影照片所吸引,就这样被钓鱼钓起来的vitao觉得…这位带我走妹已经让我对她很感兴趣了说(变痴汉)


后背超吸引人~那正面呢?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耶~有没有!是一个可爱的正妹


当下阿漆就像是打到天梯传奇般兴奋的从椅子上弹下来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女主角


来自马来西亚的带我走妹Mika(Mika Junwei Chan)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老实说是不是大马正妹阿漆不敢确定


IG上有写马来西亚


脸书又说从菲律宾来的…现在居住在澳洲


总之不管怎样啦


人长的可爱就好❤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更多Mika美图连发送上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带我走妹 超美背杀转身正面其实也超正


以上就是这回跟大家分享的女主角带我走妹Mika


话说好少用背杀做开头


下次有机会也用背影做开场好惹^^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