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放下!放下!放下! 神的話語就是真光~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放下!放下!放下! 神的話語就是真光~




圖.alice
>>多謝各位代禱,昨天早上陪父親去照片及測試之後,晚上就可以回家。
這就是神的力量。
感激各位代求,雖然我而家眼全部重視,真的精彩。
又如何,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對不起,之外其他全部沒法記起~
不只是因為病,又或是我未需要又還是學得不多?!
又還是衪的恩典夠我用?
但很多人也需要袮~
願更多人找尋到袮!
離了袮,我們便不能作甚麼。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謝謝您!爸爸!
謝謝您一生默默地為我們付出!
“你們作兒女的,
要在主裡聽從父母,
這是理所當然的,
要孝順父母,
使你得福,
在世長壽
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以弗所書6:章1-2節)
照片拍攝:謝坤軒
 
 
 
佳音Love聯播網和李凱莉(facebook)
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福音台(facebook)
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19章26節
你確信嗎?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卓越的成就決不會是意外獲得
而是自律的結果
......這不是說你必須分分秒秒地盯緊自己
 而是你必須在一切事上維持方向和平衡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方向很重要(Direction is more important)...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 http://fb.me/cartoonsforfaith
好消息是,我們是第一名。壞消息是,我們.....爬錯山了......。
擁有偉大成就不一定就找到人生的意義感.....
 
 
 
羅乃萱(facebook)
一步一步來

做人,要一步一步來,才踏實。
像孩子學行般,先學爬,再扶著欄杆,最後一步一步學走路。
在學校唸書,就要這樣。
先學好了母語,便懂得邏輯理解,表達分析。再學別的語文,才能融會貫通。
一下子甚麼都塞進孩子小小的腦袋,恐怕他負荷不了,弄巧成拙。一步一步來,
學會的東西才是屬於自己(而不是「試」後即忘)。
出來工作,也要如此。
先在小事上勤奮忠心,懷才便能得遇。懂得做事之餘,也懂得做人,與人和睦相處,
辦起事來便能一呼眾應。一步一步來,走得比較穩重,一步就踏上階梯的話,
小心爬得快時摔得也重。
為人父母,也是這樣。
一天給自己一個課題,如戒掉嘮叨,就從旁觀者角度看看,每天孩子回家時,
將那些重複的話減省改變。嘗試戒掉「做了功課沒」,
代之「今天學校生活有甚麼特別有趣事」。一步一步來,走錯了,便調整自己的方向,
沒有人天生就懂得做父母的,我們都是從錯誤中糾正學習。
為人子女,也是如此。
特別面對年邁的父母,他們身體總會有點不舒服,心底總會有點懼怕,
就讓他們說說自己的苦衷,然後求主賜我們合宜的說話,一步一步的,
將他們帶離那恐懼的幽谷。
作為神的兒女,更是如此。
屬靈的生命,需要我們每天親近上主,信靠祂的應許同在,順服祂那叫人意想不到的帶領。一步一步來,一天一天的親近,我們逐漸明白;「唯獨等候神,我的心才有安息。」
這些聖經的話是何等真實。
一步一步來,會發現本來沒有路的,走呀走呀就走出一條小路。更奇妙的,
在路上碰見許多同道中人,會跟我們說:「在這兒見到你,真好!」當然,
也有些在遠方的,遠離的,但在始料不及的當下,又會聽到他微聲呼喊:「請紀念我的需要!」是的,我們會紀念,深信主必眷顧。希望遠行他方的你,一步一步走回來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放下!放下!放下

1、放下面子
2、放下壓力
3、放下過去
4、放下自卑
5、放下懶惰
6、放下消極
7、放下抱怨
8、放下猶豫
9、放下狹隘
10、放下懷疑
神的話語就是真光
會照亮並更新您的生命
http://ow.ly/whSFZ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詩篇100:2-3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
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索取口袋版約翰福音書:www.ptl.org/hk/3502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祂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
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12:9
照片拍攝:Peter Chou。
 
 
吳桂行(行哥) (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差遣我>
主告訴我如何獻上我的生命,
帶希望入人群中;
告訴我如何付上我的關懷,
將溫暖帶入世界。
我看到靈魂中的憂傷,
孤獨中人的心在角落顫抖。
差遣我,差遣我,我願付出我所有,
差遣我到需要你的人群中;
充滿我,充滿我,用你愛來充滿我,
再一次緊握他們的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fytIUQ4s4
請差遣我
作曲:吳秉堅
作詞:梁沃厚
專輯:沿風草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