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qpiZoaCbkZ6VqA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在聊到今天vitao有感而发的影片「避日蛛大惊魂」之前~阿漆想起之前看到的一篇新闻,这是国外DARPA公布的一项资料,大家都看过不可能的任务中阿汤哥爬杜拜塔吧!现在他们有个「Z-Man」的研究计划,如果到时成功的话~那么一个两百磅重的阿兵哥想要在墙壁上爬行绝对不是难事喔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DARPA的「Z-Man」计划是将壁虎脚上的组织结构复制,然后仿造在人类能所持的手持装置上~基本上重点就是在垂直或是水平的地方能有多少吸力,另外与人体的重量平衡也很有关系,不过将来如果开发成功,要看到美军开外挂爬墙像蜘蛛人一样可能…不是梦想(远目)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基本上手持装置要简约到像蜘蛛人一样戴个手套就能爬墙


可能真的要开发好一段时间


才有可能办到吧!?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理想的状态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现实的状态?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以下开始进入今天重点~


也许阿兵哥们不排斥像蜘蛛一样爬墙


毕竟这是作战行动嘛


但是他们心里不一定就喜欢蜘蛛之类的昆虫


偶然间vitao发现的一段2011年影片就让我心有戚戚焉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让我觉得~原来这世上不只我会这样被虫吓到跳起来


3:40遭遇战1、5:50遭遇战2




阿漆在自己家里看见蟑螂什么的也会像这样


我妹就问我〝哥~你老大不小还会怕蟑螂〞


我回答: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啦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附带一提他们看到的是这个…(阅览注意)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避日蛛大惊魂 哥不是怕蜘蛛而是怕不小心压到牠(误)


避日目俗称避日蛛或风蝎,分布于非洲、亚洲及美洲的热带和亚热带沙漠。避日蛛的躯体类似蜘蛛,分为头胸部和腹部,没有类似蝎子的鞭状第三体节。大部分种类头胸部前端具有特征性的巨大螯肢,用以进食和发声。避日蛛移动速度快,体型较大,常被民间传说夸张的描述为一种危险可怕的生物,但它们对人畜基本无害


老美真的很爱拿避日蛛开玩笑…




阿漆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心脏承受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