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pJeZoJ6ckZ6VqA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说到动物标本这回事…大家很直接的联想应该都是原本该动物的外型吧?但今天要来讲到的超惊吓动物标本绝对不同于以往~一位艺术家Ludovic Levasseur就将动物标本做成看起来不像动物标本…老实讲讲的这么玄到底情况是怎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本篇可能有让你不适应的物体出现


害怕受精…受惊吓的朋友


阿漆放传送门给大家回古鲁丁


传送回家的卷轴》<——–点我回村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网路上有人说Ludovic Levasseur是位法国的艺术家,但他的资料上显示他来自巴布亚纽几内亚的莫士比港(Port Moresby),总之不管出身在那里啦~直接先来看看他的工作室先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工作室外马上就挂满了一堆超惊吓动物标本


没错!这些看似人型的物体


就是这位艺术家的杰作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Ludovic Levasseur不止是会动物标本剥制而已~


他也将他的创意用在平面的创作上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当然!这位艺术家的重点还是在超惊吓动物标本上啦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Ludovic Levasseur表示自己创作这样的艺术品往往需要4个礼拜左右的时间


因此一年也无法量化太多


每一个都要花心思重组构成这样~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阅览注意级】超惊吓动物标本 太恐怖惹我不敢看啦(掩面)


以上就是这次跟大家分享国外艺术家的超惊吓动物标本创作


有没有觉得这样似人非人的艺术品感觉很…特别呢?(><)


艺术家的相簿<———这里保证有更猛的可以看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