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qpiVnaSdlaGVp6Q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上美术课的时候拿着美工刀要割东西的时候,明明就顺着尺割下来为什么还会歪掉!!??不然就是割到尺上面去了….(这个人手残不是普通严重…(〒︿〒))。今天要跟微淘客们分享的是一位刀功了得的寿司师傅,但是要分享的不是他切生鱼片的刀工,而是寿司师傅的动漫纸雕艺术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这是日本剪纸大师长屋明的作品


在之前也跟微淘客们分享过《长屋明的剪纸世界》已经知道长屋明开过不少展览了


而这位长屋明以前在20多岁的时候,在寿司店里面学习食物装饰


结果没想到练就了一手好刀工而迷上剪纸,基本上现在没有他剪不了的作品喔~ヾ(●゜▽゜●)♡


这次就特地蒐集了长屋明的动漫相关剪纸来跟微淘客们分享喔!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初音未来的影子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这个纸雕搭配上光影之后整个像是用画的一样呢!


▼风之谷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魔女宅急便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天空之城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龙猫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这样说是纸雕的真的很令人不可置信耶~可是真的是纸雕(惊呼)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哆啦A梦的线条也太圆滑了!比我用画的还圆欸!!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奇天烈大百科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北斗神拳的光影真的太强大了…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神奇宝贝也是难不倒的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可爱的皮卡丘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银河轨道999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看到这里真的还是惊呼不可思议(*´∀`)~♥,因为这些纸雕作品真的就像是用画的一样,不过其实长屋明擅长的作品的特色之一就是细~他能非常小心的切割出线条,让剪纸看起来就像是铁丝绕成的作品一样~所以这些说不定对长屋明来说可是轻而易举呢!


顺带附上像铁丝般的作品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让微淘客们欣赏一下动漫系列的作品吧!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这好有立体感唷!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


如果微淘客们喜欢长屋明的动漫纸雕艺术可以去长屋明的粉丝团去欣赏他更多作品唷!


Kiri-shi 长屋 明 (切り絵アーティスト)


刀就是画笔《动漫纸雕艺术》不说我以为是画啊Σ(*゚д゚ノ)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