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qZman52alJ6Vp6Q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近年来代表自以为是、狂妄自大、深陷幻想的「中二病」一词特别的红,虽然凡人自古以来都会有那段「中二」时期,但是靠着许多以中二病为主题的动画,让这个概念在最近几年迅速窜红,日本网友还在本周选出了几样最能代表「中二病」的服饰、配件,看看你身上是不是就有这些东西……老实说中越多枪,是不是代表我越年轻啊(゚∀ ゚)?


怀表、十字架项链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日本网友首先点名的是怀表十字架项链,这两件物品会同时被点名,是因为许多中二病患携带怀表却只看手机的时间,或根本不是基督徒、天主教徒然后戴着十字架项链耍酷,被日本网友选为中二病最爱装帅的两大道具!


与龙相关的配件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龙是中二病耍帅的一大喜好,包括龙纹打火机、龙纹刀剑等都非常中二!


▼本鱼绝对不会承认曾经买过类似的刀……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即使没有龙纹,小刀或瑞士刀仍然是中二病换最喜欢携带的配件之一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看似有用却没什么用的小道具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日本网友选出的中二小道具中,钱包上的锁链也获得非常多人认同,而看似有用却最没用的中二配件还包括护腕(一定要有骷髅图案):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少数中二病患会携带雷射笔(难道要在足球场上瞄准球员之类的吗?)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伤病配件组合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中二病喜欢展现帅气的一面,受伤却也是帅气的表现之一,因此眼罩(封印魔眼)绷带(昨晚与黑暗魔女战斗受伤)就是常见的中二配件,为了不要被认为是中二病,还是少受伤比较好……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衣服品味篇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骷髅六芒星是日本网友认为最能代表中二病的图案,中二病人除了会贴上这两种图案的纹身贴纸,选购的服装也会偏向这两种图案,看来很多人会因此中枪了!!!


▼深黑大衣也是不可少的装备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话虽如此,其实骷髅啦、龙啦这些东西,会让人觉得是中二病或是帅气有型,主要还是得看脸嘛!!!


不信的话比较这件黑色大衣: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还有这件黑色大衣:


散发中二病气息的《中二服饰大选》过去的我竟然中了好几枪……


相信答案已经很明显了,结论还是长相决定一切啊(〒▽〒)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