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pJiWo5_ckaeVp6Q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说、得、也、是、喔!大家看完今年东京电玩展SE抛出的惊喜《Final Fantasy XV》新影片之后有什么感想呢?阿珂身为女性玩家,光是看到四个帅哥(就算他们穿得一身黑造型又很中二)开跑车兜风就高兴得浑然忘我了,不如说每次看到FF15有新消息都会让我欢天喜地放鞭炮吧…但也有许多玩家看到新影片之后反而还是觉得提不起劲,因为实在感觉不太到以往FF的气氛了?


话说最近SE发表了很多东西…


例如FF XIII要在Steam发售电脑版了!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例如他们真的弄了一间神罗公司!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是真的!!不过这间神罗公司是SE用来扩大手游天尊版图的云端游戏事业啦~不知道他们的主机要不要干脆就叫魔光炉勒?要做活体实验吗?伺服器里会养出赛飞罗斯吗?(住口)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到时随着零式一并送大家的FF15体验版叫做「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DUSCAE-」,DUSCAE是游戏里某个任务的名字,demo并不是E3展看到的影片,而是在森林及草原地区,玩家可操作人物除了主角Noctis之外,还能再带两位伙伴一起战斗。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不知是否正如TGS预告片里的动物园(误)之旅呢?




新预告里除了战斗画面之外,我们看到的是四个黑衣人开车…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开车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再开车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还是开车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目前现身的唯一女角似乎又是主角敌对家族的人。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这次的男女主角就罗密欧与茱丽叶一样…所以现阶段也无法期望这位女主角会加入战斗行列。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一直开车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开车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对外国网友来说这四人行相当眼熟,因为这根本就像是大学生放假(或干脆退学)展开公路之旅的样子XDDD,总之目前看来吸引男性玩家的成分并不是很够,摆明就是冲著女性玩家市场来,虽然阿珂觉得大家也不要小看女性市场啊(挺)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啊你FF的陆行鸟哩!(指)


网友对《FF15》的反应:开车?我以为他们应该骑陆行鸟啊!?


我觉得之后该有的都会有啦~不要太担心咩XD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