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o5iUn6SdkKOVp6Q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不过如果那女生本身素材很优,就会像这原po一样从头可爱到尾♥ 如梦觉得啊~谈恋爱跟失恋其实都一样能让女生达到变漂亮的效果,只是前者也可能因为稳定的幸福生活而让女生有所松懈的差别罢了ww总是一阵阵拍照式 流行的Twitter上,最近默默流行起了这「あの子の方が可爱いから~(因为那女生比较可爱~)」的失恋自拍,『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也好,那我也要来交新男友』像这样女生在被甩后变可爱的拍照主题,当然很快引起大家的模仿同时~也已经出现了不少进阶版,所以大家在失恋后到底出现了怎样的改变呢?


先来看看忠于原版的失恋自拍式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哇,反正我一定会变得比你还幸福的』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哇,我就站上婊子的顶点给你看看』(喂)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哇,那我就变得超可爱给你看』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哇,让我来好好再调教你一遍!』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失恋还是会让人崩坏的版本www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也好,那我也要来交新男友』wwwww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哇,那我也不要当人了』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哇,那我就来当个终极的"孤单充"』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到头来还是需要看清现实版(泪笑)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啊!我根本没男友啊』wwww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等一下!我根本没男友吧wwwwww』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男生版也来~


『因为那个男的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也好,那我也来交新女友』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男的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也好,不过我可没有要放弃,变成妳喜欢的样子,让妳重新爱上我』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男的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没关系,反正我已经有她了』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他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可是明明就是我比较爱妳啊~(泣)』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最后果然也出现了这样的版本wwww


『因为那女生比较可爱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吧,那我也要来交新女友』(咦)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个男的比较帅所以要跟我分手?我受够女生了!也好,那我也要来交新男友』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因为那家伙的比较有型所以要跟我分手?好哇,那我也要化妆戴假发,交个更好的新男友』


Twitter话题《失恋自拍》让你看看女生被甩后的改变ww


最后一个我可以♥(重点误)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