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o6CXoaOZkKOVp6Q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好想知道这一飞扑下去不小心受伤的是哪里耶~~~(坏)然后当如梦看着大家的受伤理由爆笑不停同时,也让我想起了国小时的一次超蠢受伤经验……因为当时的我非常好奇钉书机如果拿来钉手会怎样,于是我就像被附身一样的默默拿起钉书机朝着我的大拇指去…再默默拔起大拇指指甲上的钉书针后,如梦隔壁的男生竟然当场吓哭了wwww最后我依旧冷静地被同学带进了保健室包扎伤口(远望)我想我应该也可以加入大家「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吧ww这最近在Twitter上被大家热烈讨论的主题,只好来看看还有没有比我蠢的人存在惹(喂)


于是一下就发现了跟我一样白痴的推主wwww


推主小学1年级时,听同学说用钉书机钉手一点都不会痛,结果他果然就照着做了wwww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一样是学校里常发生的受伤理由


你是否也曾经剪纸同时连自己的手指一起剪下去呢?(苦笑)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为了防止上课时打瞌睡的确很常使用一些奇怪的痛痛招,结果最后当然还是流血受伤的下场……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小时候大家一定吃过的冰棒,竟然也成为了受伤的原因…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推主国小2年级时,为了在女生面前耍帅,在楼梯间想用脚来折断冰棒,没想到……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所谓「摔得一个狗吃屎」大概就是这么回事(摊手)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明明很危险但有时候就是很M地想要挑战一下ww


『蝴蝶~蝴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这应该已经热了吧(手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现在回想起来,很多在学校里受的伤原因其实都蛮蠢的wwww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推主小时候爬公园里的铁格子,爬到最上面的时候裙子被勾住,好奇之下想试试看可不可以做到动画里看到的动作,结果当然还是wwww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站在板凳上玩螃蟹的结果…


但到底为什么要把玩螃蟹呢?ww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吹面纸吹到头部直击地面其实也算是一种奇蹟(喂)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带两只狗狗跑步,结果牠们突然兵分两路,主人被绊倒直接跪地(泪笑)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但最可怕的可能是这个wwwww


推主6岁的时候在家里跑来跑去结果撞到妈妈的肚子,没想到~牙齿就断了wwww


妈妳多久没大便啦(误)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像这样超蠢的受伤经验,大家也有过吗wwww


《最无聊的受伤理由》比赛 到底优胜可以获得什么www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