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ppqSn6SelKWVp6Q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身边有小孩的朋友,常常都有被搞疯的倾向,因为很多小孩整个就很失控(除了睡觉的时候),想要的东西非得拿到手,想做的事非得要做到,不然就大哭大闹(但我也有朋友的小孩乖得不得了)。看见有人归纳出了几个小屁孩诈骗招术,赶快让大家警惕一下,以后当父母的时候要小心啊~(已经当的就来不及了 XD)


绝招一


有想要的东西时,会私下分开问爸爸跟妈妈,这样可以提高成功的机率。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二


想要逃避责任的时候,就立刻假睡。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三


跟人家打架的时候,就算对方比较惨,也会故意哭超大声,假装伤势比对方严重,才能得到更多同情。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四


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把错都推到不会讲话的人身上。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五


观察哪些东西是父母特别怕被碰的,就知道那些才是最好玩的玩具。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六


不想睡觉的时候,就把自己最喜欢的娃娃或玩具藏起来,让父母去找。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七


想要父母做什么的时候,尽量用最小的要求去达到最大的效益。例如,要妈妈讲床边故事的时候,就说「可以唸一页给我听就好吗?」然后唸完就再要求一页,再一页…(因为一页听起来很少,所以很少被拒绝)。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八


想要将自己的房间升等到父母的大房间时,要用苦肉计去达成目标,动之以情就对了。例如,虽然心里的 OS 是说:「我比较想要睡爸爸妈妈的贵松松大床」,但是嘴巴讲出来的话是:「我做了一个恶梦…」(轻易达成目标)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九


很多事就算会做也不要一次做太多,慢慢分次做才能得到很多奖励。例如,学走路的时候,明明很会走,还是要假装一下不太会走,走个几步就坐下要抱抱,妈妈就会很开心我又多走了几步。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绝招十


如果已经没有撇步了,就跟史瑞克电影里面的靴猫一样,用水汪汪可怜眼神攻势(千万不能用吵闹的),父母的心就融化了。


10个《小屁孩诈骗招术》父母都好傻好天真


我觉得我以后还是不要生小孩好了(汗)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