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未信的人最終還可以選擇相信神,基督徒呢?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未信的人最終還可以選擇相信神,基督徒呢?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圖.alice
>>這幾天很難過。
但神總會有衪的方法讓人從中成長。
於是,羅馬書 Romans中所說,又在心中響起。
5:1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5:2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5:3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5:4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5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5:6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5:7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 
5:8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之前已說過,現在還說?
當然,這就是聖經的厲害。
不管你說幾多次,不管你在何時讀,衪總是有其方法配合,讓你明白。
於是,有星期日很想上的課堂也放棄。
只因曾答應衪的,又怎能不去。
正如去了其衪教會,多多事情時,衪不是阻止我,而是讓我明白,衪不是要我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而是衪要我去的地方。
>>上面的經文,早早已經過。衪也讓我明白,如沒有衪,一切也枉然。
就算給你天下又如何?
給你世界又如何?
都只是地土之事。
當一天明白,衪牽我手到天庭。
由苦難到拒絕到讚美,當中自有衪的安排。
當人今天所作的不理解,一天明白時所受的苦,那才是最難過。
正如今天為一班學生擔心,但真正難過又豈是我們。
他們的老師家人同學和朋友。
太多人更較我們心痛。
>>昨天在超市聽到一位嚴父向家人咆哮,又苦又惡又難過說不見女兒。
這就是為人父母。
又在網上看到灣仔一家教會要向會眾申說為何要讓其他人入內。
是啊,這就是神的愛。
他們可以關門又或不理會又或說大堆似是而非的說話。
但神又怎會不理衪的子民,於是衪讓幾家教會開了方便之門。
為的不是自己,而是讓人更明白,他們是被愛。
這就是上面經文所言,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
何是奇妙策士?莫過於此~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
便知道他是美善,
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詩篇 34:8)
照片拍攝:Jessie Tan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好撒瑪利亞人的比喻
誰是我的鄰舍?凡有需要幫助的人就是我們的鄰舍。求主擦亮我們的眼睛,
讓我們看見身邊有需要的人,幫助我們實踐愛鄰舍如同自己!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 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2:4)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神的真實,不是單單對基督徒有作用
經常就因為未相信,反而更能經歷神。
基督徒如果不看重神的真實
就比那未相信的人更危險
因為
未信的人最終還可以選擇相信神
基督徒呢?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福音台(facebook)
天父,願禰的慈愛、平安和喜樂大大地充滿我,使我的嘴唇發出贊美,感恩,智慧的言語。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當抱怨和忿怒即將出口的時候,求聖靈做那攔阻的工作,
幫助我快快聽,慢慢說,慢慢地動怒。
也求禰帶領我說出的都是造就人,
幫助人,鼓勵人,安慰人的祝福話。
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185天
「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於是主的道傳遍了那一帶地方。」(使徒行傳13:48b-49)
今日思考:
什麼是第一位的有雞還是先有蛋?上帝任命我永生因此,我相信?還是上帝知道我會相信因此,他任命我為永生?或者上帝給了我一套獨特的經驗,知道這一切將導致我選擇了耶穌?或者,或者,或者,或者....正如你可以告訴這個參數可以永遠繼續下去,變得相當複雜,迷宮,然而,儘管詳盡的研究和討論,我們永遠不會完全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 只有主真正知道。上帝的委任,這個問題只有一個約基督徒都認為數百年,或許千百年來許多複雜的理論問題。許多這些相同的問題有分歧的基督徒到不同教派(天主教和新教);教派(浸信會,衛,路德會,等);甚至引發了戰爭。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受苦是於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你口中的訓言於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為神做個有錢人》 http://www.logosnews.tw/?p=18557
 
 
水深之處  和楊明明跟其他 2 個人(facebook)
給予,不要保留(Give without Sparing.)
面對別人的懇求,不要拒絕;能幫助別人的時候,不要遲疑。
你今天幫了別人,明天別人也會幫你;即使,他們都辜負了你,天上的父也會給予你百倍的賞報,因為,祂把一切都看在了眼裏。
你若愛他,就不要保留!
「有終日貪得無饜的;義人施捨而不吝惜。」(箴言 21:26) 水深之處(水深之?)
 
 

羅乃萱 (facebook)
就讓我們……
這個早上,就讓我們放下成見,離開攻擊,同心合意為自己求。
求主的平安臨在,掌管我們的心,別被內心的情緒、憤怒操縱,在難熬的日子中,
仍聽得見聖靈慈聲的呼喚帶領。
求主的智慧引領,掌管我們的意念,別讓我們自以為是,覺得自己所看所聞就是一切。
讓我們明白,所知的有限,所見的也是片面,願意開放聆聽,接納不同的聲音與意見。
並切切求主赦免我們在這段日子所犯的,任意妄為的,心存不忿的……罪。
這個早上,就讓我們放下成見,離開攻擊,同心合意為別人求。
求主保守他們的腳步,讓他們知所回應與進退,身心靈免受傷害。
求主眷顧他們及他們的家人與朋友,保守他們連結的心,攔阻一切從情緒引發的不和與轉身不顧,並讓我們能在饒恕中復和,在恩典中實踐憐恤……
這個早上,就讓我們放下成見,遠離攻擊,同心合意為我們所愛的城市祈求。
求主保守我們深愛的香港,平安,平安,平安!
求祢縫補人與人之間的裂縫,擊退那惡者的挑釁與掠奪人心,
讓我們重新靠著你的恩典與憐憫聯合,重新從跌倒之處站立,
讓我們的城市與人心被更新改變。
阿門!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
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
但其中所矜誇的,
不過是勞苦愁煩,
轉眼成空,
我們便如飛而去。
求你指教我們
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 90:10,12)
照片拍攝:李承祐
John Shen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188天
「二人在以哥念同進猶太人的會堂,在那裏講的。」(使徒行傳14:1a)
今日思考:
當我今天讀到的經文我馬上想到什麼埃里克那天早上說:“只有你能成為你”保羅和巴拿巴並沒有試圖成為別人而是自己。事實上,他們(和保羅專)已進入猶太會堂年 - 多次與災難性的後果。如果我是保羅的朋友,我就會對他說:“保羅,你為什麼不軟化或改變你的方法?它似乎並不像你發出很大的進步,除了要會堂可降權的危險。 “不過,保羅也不會聽我的或其他任何人。為什麼呢?因為他知道他是誰(誰的上帝讓他來定);他很清楚上帝給了他,並承諾做的工作;他並不比自己給別人;他採取了這樣做的最好的,他可以用生命和智慧的上帝給他的責任。不管別人說什麼,想了想還是沒有。你呢?如何實現你的人生和生命的工作?……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請聽每週一歌“一切全獻上”http://ow.ly/zozXz
主啊我今完全獻上
一切所有都歸你
我要永遠愛你靠你
日日與你不分離
一切全獻上  一切全獻上
我將所有全歸耶穌
一切全獻上
主啊我今完全獻上
心靈身體都歸你
聖靈感化常在我心
使我真知我屬你
一切全獻上  一切全獻上
主啊我今完全獻上
祭壇愛火燃我心
救恩喜槳何等豐盛
榮耀榮耀歸主名
一切全獻上  一切全獻上
我將所有全歸耶穌
一切全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