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pJqYpaKalJ6Vp6Q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恐怖游戏的经典之一《零》系列,最新作《零~濡鸦之巫女~》在上周末发售,官方在发售日当天0点还举办了网路试玩实况,结果……播出的画面让日本网友的下巴整个掉下来,因为裸露程度实在太让人兴奋了!!!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一定有什么误会……


9月27日发售的《零~濡鸦之巫女~》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在Wii U发售的《零~濡鸦之巫女~》为了展现任天堂最新主机的潜力,特别在发售前的深夜举办网路直播特别节目,除了本来就想购入的粉丝以外,更多观众是还在观望、犹豫的玩家,所以官方就在实况祭出了杀手锏……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那就是露屁屁给大家看!(゚Д゚)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有裸露的剧情也就罢了,但是官方用游戏中的「射影机」不断聚焦在屁屁上,完全就是刻意给观众「杀必死」!搞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恐怖游戏一点都不恐怖……(兴奋」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射影机」完全变成「射淫机」了(゚д゚lll)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本鱼分别要说个好消息与坏消息,好消息是有正面全裸的镜头,坏消息是……不能随便贴上来,所以想看的人自己去买来玩吧


(・ε・ )


▼第一时间入手的玩家也立刻当起「射淫师」,你们是不是搞错这游戏的重点啦!?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千万不要在客厅玩,否则这要是给别人看到,谁会相信你在玩恐怖游戏!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两人的床戏也有啦……虽然是百合(百合最高!)


《零~濡鸦之巫女~》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虽然说这年头的游戏女主角越来越裸露,是炒话题的必杀手段之一!但是反过来说,代表越正、身材越好的女生,越容易遇到稀奇古怪的生命危险囉?看来我长得丑也是有好处,毕竟可以活得久一点嘛~~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