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最受欢迎的食物其实悄悄地伤了你的胃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最受欢迎的食物其实悄悄地伤了你的胃



218 最受欢迎的食物其实悄悄地伤了你的胃


平常我们总是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并没有认真考虑过食物的营养或者坏处。长久下来,我们喜欢的食物就变成了造成疾病的凶手之一。快来看看哪些食物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伤了你的肠胃吧!


1.红肉


长期喜欢进食红色的肉,如牛、羊、猪肉和动物内脏等食物,而蔬菜水果却摄入不足,将大大增加罹患大肠癌的风险。


因为人体在消化这些高胆固醇食物时,产生的胆酸的代谢产物和胆固醇的代谢产物增多,可造成肠腔内厌氧菌增多,这些因素对大肠黏膜上的腺瘤会有强烈的刺激作用。如果一直不改变饮食习惯,经过5-10年的刺激和发展,大肠黏膜上的腺瘤会发生癌变,最终形成大肠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癌症研究所共同出版的防癌建议指出,红肉和加工肉制品是大肠癌的强力危险因子,因此每周红肉的摄取上限应该在500克以下。


2.加工肉品


英国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追踪欧洲14国45万名受试者的大型研究大仙,每天摄取加工肉品超过160克(约3条香肠),死亡率比每天仅摄取20克的人,增加44%。主要原因是加工过程中的化学添加物。研究建议,每日摄取量勿超过20克,也就是约一片培根。


3.烧烤


红肉经过高温烧烤后,会产生多大17种的异环胺(heterocyclic aromatic amine),这些物质在人体透过酵素活化,会突变控制细胞生长的致癌基因。异环胺在动物实验已被证实对大肠具有致癌性,临床研究也证明,长期大量食用过焦或过熟的肉品,患大肠癌和胃癌的机率会升高3-5倍。


4.甜食


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证实,蛋糕、饼干、含糖饮料和肠胃健康有关联。此研究将同一地区的2000名肠癌患者与普通志愿者进行问卷调查,了解他们的饮食状况并得到一份高达170项的饮食清单,发现爱吃蛋糕、饼干、含糖饮料高热量食物的人,罹患肠癌的可能性高出18%。


5.啤酒


研究发现喝啤酒会增加直肠癌的风险。喝酒时,胃酸会分泌过多,如果在同时还吃下烧烤、炸鸡等高油脂食物,会导致胃排空速度慢,容易发生胃炎、胃溃疡,若长期反复发生,久而久之罹患胃癌的机率就会大增。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