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qJ_Zpp_blaeVp6Q

如果要探讨韩国人为何这么疯蜂蜜,我想要从蜂蜜奶油洋芋片说起吧~(菸)洋芋片上市到现在已超过半年,各大商家依旧常缺货,而蜂蜜带起的风潮也被其他业者注目,纷纷推出相关产品,感觉每走几步路就可以看到蜂蜜,形成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不知道小熊维尼去韩国玩时会不会觉得很亲切呢XD 想不到除了我以外也有人知道蜂蜜的好阿 原汁原味的内容在这里 造成全国(韩国)轰动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从用的美妆到吃的食品都可以看到蜂蜜的踪影,现在就有韩国网友将与蜂蜜有关的商品做个总整理,来看一下韩国人究竟多爱蜂蜜吧XD 以商品来说还是零食类最大众,毕竟吃的东西是不分族群都喜爱嘛~ 原来秀美也爱吃蜂蜜奶油洋芋片阿(等等你知道秀美是谁吗XD) 薯条三兄弟的好捧由-蜂蜜三兄弟 蜂蜜薯条类 既然提到薯条那就得说韩国麦当劳之前推出期间限定的蜂蜜奶油薯条呢! 蜂蜜爆米花感觉很正点耶,不知道影城有没有兴趣引进一下 吃这种饼干一定要套在手指上吃(嚼) 蜂蜜面包!打开来会有蜜蜂在里面吗(误) 当火红蜂蜜遇上热门炸鸡,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不过最诱人的蜂蜜商品莫过于它 蜂蜜XX棒 咳咳,我是说热狗棒啦!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如果要探讨韩国人为何这么疯蜂蜜,我想要从蜂蜜奶油洋芋片说起吧~(菸)洋芋片上市到现在已超过半年,各大商家依旧常缺货,而蜂蜜带起的风潮也被其他业者注目,纷纷推出相关产品,感觉每走几步路就可以看到蜂蜜,形成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不知道小熊维尼韩国玩时会不会觉得很亲切呢XD


想不到除了我以外也有人知道蜂蜜的好阿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造成全国(韩国)轰动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从用的美妆到吃的食品都可以看到蜂蜜的踪影,现在就有韩国网友将与蜂蜜有关的商品做个总整理,来看一下韩国人究竟多爱蜂蜜吧XD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以商品来说还是零食类最大众,毕竟吃的东西是不分族群都喜爱嘛~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原来秀美也爱吃蜂蜜奶油洋芋片阿(等等你知道秀美是谁吗XD)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薯条三兄弟的好捧由-蜂蜜三兄弟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蜂蜜薯条类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0


既然提到薯条那就得说韩国麦当劳之前推出期间限定的蜂蜜奶油薯条呢!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1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2


蜂蜜爆米花感觉很正点耶,不知道影城有没有兴趣引进一下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3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4


吃这种饼干一定要套在手指上吃(嚼)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5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6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7


蜂蜜面包!打开来会有蜜蜂在里面吗(误)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8


当火红蜂蜜遇上热门炸鸡,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9


不过最诱人的蜂蜜商品莫过于它


蜂蜜XX棒


《韩国热门的蜂蜜现象》小熊维尼表示:我的蜂蜜都被你们抢走啦


0


咳咳,我是说热狗棒啦!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