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qJ_anZ6ckaeVp6Q

不小心就会想到立冬啊www《太鼓达人》游戏里那可爱的吉祥物~橘色脸的「咚」跟蓝色脸的「喀」,大家就算没玩过也都一定有看过!官方用那两张脸就可以出不少周边捞钱,不过最近推出的这件《立咚T恤》着实吓到大家了,怎么跟大家以前知道的太鼓达人不一样?我没看过这样满身肌肉的咚酱啦…(哭) 我们一般印象中的太鼓达人吉祥物… 原汁原味的内容在这里 变成肌肉男啦!!因为玩太鼓玩出一身手臂好肌肉也是个不错的运动… 这个肌肉男咚酱哩~有关注太鼓达人的朋友,或许在前两个月的「闘会议2015」就看过他的身影,是的~当时的工作人员们都穿着这件立咚T恤… ▼顾名思义就是站着的咚酱(远) 先前也在JAEPO场内限定贩售,而或许是因为反应热烈,官网终于也开放一般贩售了~ 一件定价3200日币你就可以把壮壮的太鼓达人带回家囉www【手滑走这里】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不小心就会想到立冬啊www《太鼓达人》游戏里那可爱的吉祥物~橘色脸的「咚」跟蓝色脸的「喀」,大家就算没玩过也都一定有看过!官方用那两张脸就可以出不少周边捞钱,不过最近推出的这件《立咚T恤》着实吓到大家了,怎么跟大家以前知道的太鼓达人不一样?我没看过这样满身肌肉的咚酱啦…(哭)


我们一般印象中的太鼓达人吉祥物…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变成肌肉男啦!!因为玩太鼓玩出一身手臂好肌肉也是个不错的运动…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这个肌肉男咚酱哩~有关注太鼓达人的朋友,或许在前两个月的「闘会议2015」就看过他的身影,是的~当时的工作人员们都穿着这件立咚T恤…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顾名思义就是站着的咚酱(远)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先前也在JAEPO场内限定贩售,而或许是因为反应热烈,官网终于也开放一般贩售了~


太鼓达人《立咚T恤》官方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啊...


一件定价3200日币你就可以把壮壮的太鼓达人带回家囉www【手滑走这里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