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媽媽日記:生男生女的好奇心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媽媽日記:生男生女的好奇心



要說對於一個懷孕的媽媽來說,有一個好奇心肯定是不能避免的,就是肚子裡面的小寶貝到底是男寶還是女寶?俗話說,好奇心殺死貓!這話一點不假,而我這個媽媽就是屬於好奇心比較強烈的那一位。
男孩女孩都是上帝的祝福,這點應該是所有基督徒所共識的一點。不過對於我來說,強烈的好奇心讓自己擁有了一個自認為是比較奇葩的經歷。在中國,因為國情的緣故,只能靠猜,因此我幾乎搜遍了所有猜男孩還是女孩的各種“秘籍”,當然除了迷信的手段,只搜索屬於科學範疇類的方法。
最後自己總結了大概兩種認為準確度比較高的方法,方法一:四十天胚囊形狀法,方法二:唐氏篩查法。寫到這裡,仍然讓人忍俊不禁,因為找到這兩種方法著實下了不少功夫,才揀選出了最具科學依據的數據來參考。

當掌握了這些方法之後,立刻與各位已經懷孕的姐妹們分享,並且還和姐妹們約定,看看我的這些方法是否準確。然後很可笑的是,我所找到的方法準一次,然後又不准一次,著實令自己很苦惱。所以更無法判斷自己家的到底是公主還是王子。
不過當自己因為這些不准確的方法苦惱之後,同時也在神面前做禱告。我禱告說,主啊,我還是挺想知道是你給我的到底是男孩呢還是女孩呢?我也知道孩子是你所賜的,每個寶貝都很寶貴,不過我就是好奇呀。後來心中有個感動,想到需要寶寶這樣禱告:神啊,如果是個男孩,請你讓他成為有擔當有責任有力量的人,如果是個女孩,你讓他成為溫柔聖潔敬虔的人。如此禱告之後,心中好奇心似乎淡去了,只是靜默等候。

結果是:神給了一個男孩。
從此之後,自己再也不跟別人分享所謂的科學方法可以知道是男孩or女孩。因為這一切真的只有神在掌管,如果真的想知道,那就安靜的禱告,愛我們的神也許會給相應的感動。不過比起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作為已經是母親的自己明白的就是:以後需要更多的是靈魂本身禱告,而並非關注孩子的外在。

LOGOS 即时经文 微信公众号 搜寻关键字:基督徒/孩子/怀孕/祷告/生命/交托/上帝
文章來源:基督時報 作者:李哈拿 圖片:http://goo.gl/1jSRkq

The post 媽媽日記:生男生女的好奇心 appeared first on 基督教福音優質平台 LOGOS樂果實-耶穌好朋友♥ ♥.

38today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