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游天翼 最爱春天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游天翼 最爱春天



一个人的名字可以告诉你他的个性?中国超模游天翼的名字就给人很多的想像,嫣薇在香港从她的名字开始推敲,慢慢走入她的内心,才发现这个气势不凡的女生,内心不过想过安定的日子。
 
 
ll24731 copy
昔日同窗很多都在大学裡,经历校园生活的欢笑和压力,游天翼却脱离了年龄原有的轨道,在全世界到处飞,见识花花世界的繁华,也面对着它的现实。“我和我的同学,可以说是在互相羡慕,他们羡慕我可以今天在纽约、明天在米兰,然后下个礼拜又飞到巴黎,又可以穿上漂亮的时装,认识很多有才华的人,日子多姿多彩,很有意思。我却更羡慕他们过着安稳的生活,每天的生活有一定规律,知道自己会进行什么,可以常常见到爸妈、朋友,也可以拥有稳定的感情关係。我好喜欢这样的安定。”每个女孩子都憧憬爱情吧,游天翼怎会例外,说到自己现在的工作状态无法结交男朋友,语气有一点遗憾:“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一起相处、依靠,我的工作,令彼此建立信任会比较难。”游天翼说自己是金牛座,个性有着非常踏实的部分,会享受安定,不会嚮往不切实际的事。“所以呢,当模特能接触到漂亮的事物,又能赚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就很满足了。我心裡也很清楚,这份工作不是长远的,再过两三年吧,我计画存够了钱,就退下来,去唸书,过自己想要的安定生活。”
 
“我最大的寂寞,就是遇上很开心的事,马上想要找人分享,身边却没有人。”当然可以透过打电话、微信……但到底不是面对面交流的温度。也许是这种寂寞,令人更嚮往安定吧?身上时常演绎服装设计师对于四季变化的创意巧思,游天翼说她最爱的季节是春天,“因为春天很舒服、平和,不像夏天、冬天的气候那麽显着、激烈,不是大暑就是大寒。”她的答桉令人想起了一首歌:春天是她最爱的季节,当微风随意吹乱她的头髮,她并不在意身边世界的吵杂,只想着自己生命中的变化……
 
她常会向往能回到那年她一十二,只需要好好上学生活单纯没忧愁……
 
如此简单的梦,会不会实现?她就像一朵蓓蕾满怀希望。
 
 

The post 游天翼 最爱春天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More gadget review in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