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原來黑人女生是這樣化妝的…..別笑,其實我覺得很酷!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原來黑人女生是這樣化妝的…..別笑,其實我覺得很酷!



有人好奇黑人是怎麼化妝的嗎?網上有了揭秘貼!


第一步:先上妝前乳

這個步驟跟我們好像沒差別啊……

第二步:眉骨打亮

她手裡拿的是遮瑕膏深淺亮色調和,之後用刷子塗在眉毛四周,把眉毛整個框起來了。(喂!額頭上的妝前乳還沒有抹均勻啊喂!!!)


第三步:眼部遮瑕,用的是最右邊的橙色。

塗在黑眼圈的部分,上眼皮也來一點。用橙色遮瑕膏是個不錯的技巧,推薦給黑眼圈非常嚴重的女生。

第四步:粉底,重點來了有沒有!

世界上真的有好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比如巧克力色的粉底。


第五步:T字部位打亮

還是剛才畫在眉毛上的那兩支遮瑕,還是調一調顏色,然後用刷子塗在鼻樑和顴骨以上的位置。

<ignore_js_op>

第六步:上蜜粉


第七步:(不要問我她是什麼時候換的衣服和假髮)

眼部打底,先塗上眼部打底膏,後續眼妝可以更持久。然後!!!

她手裡那支白色的筆我也不知道叫什麼,但是她畫上我整個人就笑瘋了好咩!!!!是用來遮掉眼皮原本的顏色讓之後的眼影更加顯色。

第八步:之後就是萬紫千紅猶如調色盤般的眼影。

第九步:刷睫毛 and 戴上假睫毛

她刷睫毛那張真的是……女生們以後不要再說自己是女漢子了好咩!!這才是女漢子好咩!!!你們一比都弱爆了好咩!!!

第十步:刷腮紅~

黑女生畫在臉上的顏色一律很濃重,不然不顯色。


第十一步:修容。

別看人家黑,也是要修容的。臉頰來一點點啊鼻子來一點點啊,修成一張瓜子臉啊。


最後一步:唇膏不能少~

塗唇膏的樣子還真是……迷人啊啊啊啊……





終於搞定!看下對比圖!

妝前妝後對比

不得不說,畫完確實美美噠,雖然過程有點搞笑,但真是個畫風清新的美妝教程啊!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