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這才是有了孩子後真實的生活……別被朋友FB上那些曬幸福的照片給騙了……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這才是有了孩子後真實的生活……別被朋友FB上那些曬幸福的照片給騙了……



有了孩子以後的生活可不都是充滿陽光的,你不知道孩子下一步會做什麼,他們的所作所為會讓你哭笑不得,有些甚至會導致一些「災難」的發生,一起看看下面這些父母生活的另一面吧,你也許會深有同感。

1.我女兒喜歡我跟她梳一樣的髮型 <ignore_js_op>

2.無辜的狗狗 <ignore_js_op>


3.就為了玩個遊戲,當爸的容易嗎? <ignore_js_op>

4.這體型跟這飯桌好不協調 <ignore_js_op>

5.無所謂了,只要能讓我睡覺 <ignore_js_op>

6.最獨特的叫醒方式 <ignore_js_op>

 

7.為了女兒,這位老爸也是蠻拼的 <ignore_js_op>

8.老爸是這位小紋身師的第一位顧客 <ignore_js_op>


9.爸爸是最舒服的椅子
<ignore_js_op>

10.沒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了 <ignore_js_op>

11.老爸無奈的眼神 <ignore_js_op>

 

12.我們只是想拍一張全家福而已 <ignore_js_op>

13.訓練她自己尿尿的結果 <ignore_js_op>

 

14.千萬不要告訴我媽咪啊 <ignore_js_op>

15.誰來救救我啊~~ <ignore_js_op>

16.玩麵粉的結果…… <ignore_js_op>


17.年輕的化妝師
<ignore_js_op>

18.午睡的爸爸=跑車彎道 <ignore_js_op>

 

19.我就是不想讓你看這些雜誌 <ignore_js_op>

 

 

20.這件事應該很多女孩小時候都幹過… <ignore_js_op>

21.她到底吃了多少蕃茄醬? <ignore_js_op>

 

22.麻麻看到會瘋掉的! <ignore_js_op>

 

23.麻麻的衣服都能當很好的玩具 <ignore_js_op>

24.我是一條不在水中的魚…… <ignore_js_op>

這才是有孩子後的真實生活……含淚……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