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值得一试的 ~~烤香蕉蛋糕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值得一试的 ~~烤香蕉蛋糕




已经好久没有烤香蕉蛋糕了,因为最近香蕉在我家
特别的拉库,每次想留一些来烤蛋糕时,
香蕉即被一扫而空。。
这次就特地买多一点,以便可以留一些来做蛋糕。。
早就想试试这个口碑不错的烤香蕉蛋糕。。
这下不再犹豫想做哪个香蕉食谱了,就先做Jenny家的食谱吧。。

虽然这食谱看起来有点多工,需要时间静置,不过当我吃过后,
我就不觉得后悔花这么多时间来做这蛋糕了。。

可能是因为经过一些时间的待发与静置,
这蛋糕不只松软外它还带点少少的Q感,它的口感不像一般的香蕉
蛋糕,确实有带来惊喜。。我喜欢。










烤香蕉蛋糕;
食谱来自Jenny Ong

材料 A:
熟香蕉     250g
苏打粉    1tsp

材料 B:
自发粉     130g
鸡蛋        3粒
细糖         75g
盐             1/4tsp


材料 C:
玉米油        40ml




做法:
1,将香蕉压烂,然后加入苏打粉一起混合均匀,静置40分钟。
2 ,取一个大盆倒入鸡蛋和糖,用打蛋器搅拌至糖溶化即可。
3,筛入自发粉和盐,搅拌拌匀至面糊无颗粒。
4,然后,加入之前的香蕉泥拌匀,盖上盖子,再次静置40分钟。
5,最后加入玉米油混合均匀,倒入铺上烘焙纸的长形烤模,再静置最后10分钟。
6,送入已经预热烤箱中。180度35-40分钟。或至熟即可。
(蛋糕可以在烤到10-15分钟期间,取出用利刀在中间划一条线,再
继续烘烤)






 这次破例吃了几片,再加上黑咖啡,
我。。。我。。却完全忘记了月+巴。。。呜呜呜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