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當祢找到我When You Found Me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當祢找到我When You Found Me



今天要來和大家來推薦一首詩歌-
當祢找到我When You Found Me

 

 

 

 

當祢找到我
词曲: 葛兆昕

當祢找到我,在生命 十字路口
祢靠近我,祢擁抱我,從此祢不放手
過去的種種,全然交在祢手中
祢醫治我,祢恢復我,從此我不放手

Pre-Chorus
夜再黑,心再疲憊,我仰望祢至聖榮面,我已決定永不後退!
祢作為,何等榮美,祢大能在我心間,我願一生緊緊跟隨!

CHORUS
我跟隨 祢從高山到低谷
我跟隨 祢即使荊棘滿佈
縱然面對挑戰,也有眼淚,感到疲憊
我要掙脫纏累,永遠不後悔。

在祢翅 膀蔭下我得保護
祢話語 使我生命得堅固
祢應許不搖動,自始至終,永不落空
未來在祢的手中,我不忘初衷(當祢找到我)

【兆昕牧師新歌分享】
當祢找到我When You Found Me
詞曲:葛兆昕
「這首歌不只是寫我的故事,我相信你也能在當中找到某一句或某幾句歌詞,是你的寫照,能夠代表你或道出你的心聲。
人的一生,不會永遠順利,我們也不會永遠剛強。但我們相信,當神找到我們那一刻,祂一牽住我們的手,救永遠不放手;而當我們遇見祂,被祂的愛所包圍、醫治與恢復,我們也不會放手。
然而,跟隨主的道路,卻也不會一帆風順,我們有時去到高山,卻也來到低谷,我們也面對挑戰,遭遇荊棘滿佈,甚至流下眼淚。當黑夜來臨,內心感到疲憊,我們卻能夠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倚靠祂所賜的力量,勝過挑戰與難關!
最後,我們能夠如此宣告說:我們的未來在主手中,我們不忘初衷,我們願一生跟隨主!」文◎兆昕牧師 屏東和平長老教會

屏東和平長老教會FB

LOGOS 即时经文 微信公众号 搜寻关键字:基督教/敬拜/诗歌/Worship/敬拜/上帝/耶稣/Jesus/God/屏东和平长老教会/当祢找到我
文章來源:屏東和平教會PPC 圖:https://goo.gl/cT9mDy

The post 當祢找到我When You Found Me appeared first on 基督教福音優質平台 LOGOS樂果實-耶穌好朋友♥ ♥.

38today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更多疯传趣闻: www.mamak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