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基督教論壇報:「感恩、感激、感謝及感動」這八個字~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基督教論壇報:「感恩、感激、感謝及感動」這八個字~



 
圖.alice
>>有趣,在地鐵望著售票機,很迷茫。
我要買票去何處。
想也想不到,幸好早已告訴了大人,於是知道去何處。
>>為何不寫下?
早已提過,多用腦不要讓自己習慣依賴,讓自己記下。
真的是記不來,才問人。
大家明白,為何我不寫下。
那是另一種訓練,雖然讓心靈很沮喪,但總要面對問題。
>>那神一定不看顧我?
真奇怪?人何時只以順利與否作為神的行為。
衪不讓人不利?我又不是衪,難道在不幸中,就只是賴衪?
不要說笑,衪又不是人,何需以人的想法存在。
前時為了一些別人簡單的事,我卻煩惱到底,總是不順。
難道因此便賴衪?衪的恩典又豈是人所能計算,這才是衪的心意。
從中讓我更明白,誰是神。
如人仍要偷恩,我沒大家辦法。
但事實是衪如太陽般自有永有,讓人的平順又豈是人所能猜。
於是,人從中便明白, 甚麼是恩典。
人人不同,人不用對號入座,只需尋找衪便可以了。
衪就以諸般試煉,讓我看到誰才是神。
真正的衪。
願人早日找得到,便明白多言也沒用, 只要以真誠敬拜衪就足夠了。
遇上事又有何怪,難道只要事事順境,人真奇怪。
這是人性?不要說笑,幸好有衪,我們遇上任何事也有出口。
難道我們比別人好?既然其他人也遇上的事,為何我們要不遇上?我們信的是誰?
有衪就足夠了,否則人今天又有多可憐。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要把你的重擔
卸給耶和華,
他必撫慰你;
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詩 55:22)
拍攝:林東生
www.bbnradio.org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董事長洪善群表示,他今早起來晨禱,神給他「感恩、感激、感謝及感動」這八個字,論壇報在過去50年,數度面臨走不下去的景況,感謝神親自成全這工,眾人也鼓掌一同向上帝獻上感恩!
慶週年!論壇報推出3大數位新服務:http://www.ct.org.tw/50-anniversary
記錄神所行恩典奇事 論壇建立華人媒體平台
「論壇50,要感謝的人太多,每個為論壇禱告及奉獻的,都是論壇的恩人。」「飛向未來」論壇五十週年感恩晚會,教會牧者、福音機構代表及企業家齊聚祝福「論壇50生日快樂」。會中播放「論壇五十」影片,數算論壇報…
ct.org.tw
http://www.ct.org.tw/1267714
記錄神所行恩典奇事 論壇建立華人媒體平台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上帝也送給我們「祈禱」的禮物
記得為別人祈禱,這樣作能取悅上帝的心,上帝將回報你的祈禱。
祈禱的人能達成的事,令人驚訝。
「朋友」是非常罕見的寶石,的確,朋友能帶給你笑容,鼓勵你邁向成功,他們傾聽你的聲音,彼此分享讚美的字句,他們總是對我們敞開自己的胸懷。
這些都是上帝的禮物。
珍惜上帝送的禮物
http://www.logosnews.tw/27519/
*上帝送給我們的第一樣禮物—「傾聽」。
*上帝送給我們第二樣禮物—「情感」。
*上帝送給我們第三樣禮物—「笑聲」。
*上帝送給我們第四樣禮物—「留言」。
*上帝送給我們第五樣禮物—「讚美和安慰」。
*上帝送給我們第六樣禮物—「親切和服務」。
*送給我們第七樣禮物—「獨處」。
*上帝送給我門第八樣禮物—「愉悅的氣質」。
*上帝也送給我們「祈禱」的禮物。
記得為別人祈禱,這樣作能取悅上帝的心,上帝將回報你的祈禱。
祈禱的人能達成的事,令人驚訝。
「朋友」是非常罕見的寶石,的確,朋友能帶給你笑容,
鼓勵你邁向成功,他們傾聽你的聲音,
彼此分享讚美的字句,他們總是對我們敞開自己的胸懷。
這些都是上帝的禮物。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感恩是微笑的力量,信心是禱告的力量;
忍耐是堅持的力量,夢想是前進的力量;
應許是平安的力量,盼望是勇敢的力量;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
/Love感恩/Love信心/Love禱告/Love夢想/
/Love平安/Love盼望/Love應許/Love耶穌/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牧者的蒙召
回 港牧會剛好三十年,對一位約四十多年前被神呼召的我,簡直是不可思議。因為我還記得蒙召後第一句向神的回應說:「神阿!我願意一生事奉?,順服?的帶領, 只是最後不要成為牧師,因為我不喜歡說話,最好是能成為神學院老師。」當然,神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我牧會至今剛好三十年了。
我相信每一位蒙召成為傳道人,心中一定帶著一份傳福音的熱誠。特別回想自己能夠成為基督徒已經不簡單,被神呼召全時間事奉也需要勇氣做出決定。
我 記得自己信主剛過了一年蒙召要全時間事奉,對一位在信仰只有一歲的嬰孩,回應神的呼召仍然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只是神的呼召一定不會錯,作為創造天地和人 的神,一定對人很了解。但是,為何那麼多的牧者事奉幾年卻會離開牧職?當然,我不是說離開牧職就等於不愛主或不順服,或許神有另外的帶領。不過,確定神的 蒙召成為牧者有以下三方面的反省:
1. 愛神:一位事奉的人必須先問自己有多愛神?當然,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愛神可以超越神對 人的愛。只是我們卻要在愛神的程度上不斷的增加。如何可以更愛神?首先要肯定神先愛我們、順服神、經歷神、看到神的作為、最終是相信神一切的作為都是為我 們好。當我們能不斷的循迴,愛神的心一定會增加。
2. 愛己:表面上這是最容易,只是對事奉的人有時候卻是很難,因為牧者是 以為羊捨命為己任。「愛已」也包括「愛自己的家」。很多牧者可以說是以會友為重。試想一想,牧者有多少時間留在家中?牧者的家庭生活很多時候是最缺乏,以 為自己在事奉,神會照顧自己的家人。當發覺自己的家人出現問題,就以為是神給予試煉。但是,卻不想一想自己在家中應有的責任?
3. 愛人:我們常常禱告說:「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基督。」只是真實的情況是一張開眼見到的人。愛人並不容易,要愛自己不愛的人更難。但是,牧職本身就是要面對人。如何愛人如己?最基本是能看到每個人的可愛之處。當然,神也體會人的軟弱,有時候神會暫時挪開不能愛的人。
所以,當清楚自己的蒙召之餘,也要懂得安排自己生活的優先次序。以上三點就是牧者生活的優先次序。第一是愛神、第二是愛己、第三是愛人。正如中國人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也是聖經對長老和執事的要求之一,舊式家庭有美好的見證。
(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Shirley Loo(facebook)
揭示

時間會向我們揭示,誰是真正的朋友,誰是泛泛之交。
諍言會向我們揭示,有時看不清的真相,與摸不著的人心。
困境會向我們揭示,個性的菱角與軟弱何其多,仍需要主的更新改變。
謠言會向我們揭示,內心的敏感脆弱,還有那股不忿及為自己辯護的衝動是需要抑止的。
恰巧會向我們揭示,每天在活人之地,總會見到神的恩典預備。
所以早上起來,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問問上主:今天,?會向我們揭示些甚麼?
我們在此,我們願意看見,聽見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 fdf@familyfoundationhk.com 查詢)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10月26日 單獨與主親近
經文: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祂一人在那裡。」
(太14:23)
主耶穌在世為人的時候,常喜歡獨自與上帝親近。我們都知道與人交接是一件多麼費力的事情!主耶穌也知道,所以祂需要機會去恢復祂的能力。祂在世上為人,所以祂有人的疲乏。
主既如此,何況我們呢?我們豈不更需要單獨與父上帝親近麼?如果有甚麼人能例外--不需要與上帝單獨親近--的話,這人定規是主耶穌。如今主既不能一直工作,毫不安息,那麼,
就沒有人能了。
但願每一個上帝的僕人看見這個功課的重要!但願上帝的教會知道怎樣訓練信徒奪取這無上的權利!但願每一個信徒都有時間單獨與上帝親近!--慕安得烈(Andrew Muray)
欒莫丁(Lamertine)在一本書上告訴我們:在他花園裡有一處極隱密的地方,他的母親每天必到那裡去安靜一小時;這地方是從來沒有人會進去打擾的。親愛的讀者!也許你要說:你沒有這樣安靜的地方。不要緊,主耶穌說,進入你的內屋!
在裡我們必會聽見神秘的音樂。--選
信徒阿,你當學習單獨與主親近!經上記著說:「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講。沒有人的時侯,就把一切的道講給門徒聽。」(可4:34)你不要希奇,你自己也可以這樣經歷的。如果你要明白,你只消把眾人散開,讓他們一個一個出去,直等到只剩下你和主...
這時候,你每一個思想會變成「上帝和我!上帝和我!」上帝和你會非常接近--接近得好似在這無涯的宇宙中,除了祂的心和你的心在跳動以外,沒有別的東西了。哦,信徒阿,學習這個!學習退避群眾!學習內心的安靜!學習歌唱「上帝和我!上帝和我!」
不讓一個人來插入你和天使的摔跤!--馬德勝(Geo. Matheson)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人生的目的和意義】

暢銷書《標竿人生》的作者華理克牧師,也是著名的加州馬鞍山教會的牧師;數年前他接受訪談,對於“人生的目的”發表一段精闢的看法,事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當時他的書熱賣,
太太卻罹患了乳癌。如今他太太已痊癒,並充滿活力地服事上帝。
以下是當年華理克牧師的談話:
有人問我,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我答道:簡單的說,人生是為永恆作預備。我們被造,原本就不是要長生不老;
上帝乃是要我們與他同住在天堂。有一天我的心臟會停止跳動,那是我身體完結的時候,
但卻不是「我」的終點。
我在地上可能活個60至100年,但在永恆裏卻將待上億萬年。此生只是一場暖身活動和彩排,將來我們在永恆裏所要作的,上帝要我們在地上先練習練習。
我們是被上帝所造,也是為他而造的;除非你弄清楚這點,否則生命是沒有意義的。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問題:你若非正在一個問題中,就是剛從一個問題裏出來,
再不就是正要進入另一個問題。
人生為何如此?那是因為上帝關注你的性格(character),超過你的安逸(comfort);
他希望讓你的生活聖潔(holy),超過讓你的生活快樂(happy)。
我們在地上的生活,可以是相當快樂的,但那並非生活的目的。生活的目的是讓性格成長,變得更像基督。
過去這一年,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年,同時也是最艱難的一年,因我太太凱伊罹患了癌症。
過去我總以為,人生就像許多高山和低谷:你會經過一段幽暗的時刻,然後到達山峰,
如此周而復始。但現在我不再這麼認為了。
與其說人生是許多高山和低谷,倒不如說它像鐵道的兩條鐵軌,
好事和壞事總是同時並存在你的生活中。
不論你的生活中有多少美好的事,總會存在一些不好的事,是需要你去克服的。
反之,不管你遭遇多少壞事,總還有一些好事是你可以感謝上帝的。
你可以專注在你的目標上,或者專注在你的煩惱上:如果你專注在自己的煩惱上,
你將成為自我中心,心裏充滿「我的煩惱」、「我的問題」、「我的痛苦」。
但擺脫痛苦的最簡單方法之一,就是將焦點從自己身上轉向上帝和別人。
雖然有數十萬人為凱伊代禱,我們很快發現:上帝不打算透過超自然的方式醫治她,
或讓她感到輕鬆一點。這療程對她而言非常艱難,但上帝卻使她的性格堅強,
並交給她一個助人的職務,賜給她一項見證,使她更親近上帝,也更親近人。
你必須學習處理人生中的好事和壞事。事實上,學習處理好事,有時更不容易。
例如,過去這年,由於我的書大賣1500萬本,我一下子變得非常富有。
它也使我一夕爆紅,我必須去處理這些從未有過的名聲。
我不相信上帝賜給你錢財和名聲,是為了滿足你的自負,或讓你過一個優越的生活
因此我開始求問上帝:他要我怎樣使用這些錢財、名聲和影響力。
他給我兩段經文,幫助我作出決定,就是哥林多後書9章和詩篇72篇。
首先,雖然有大筆錢財進帳,我們決定絲毫不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沒有購買任何重大物品。其次,大約從去年年中起,我停止從教會支薪。
第三,我們成立基金會,資助一項我們稱之為「和平方案」的計畫,來拓植教會、裝備領袖、幫助窮人、照顧病人、教育下一代。
第四,我將過去24年來,就是從我建立這間教會以來,教會所付給我的薪資全部加起來,還給教會。能夠免費服事上帝,真是自由。
我們須要問自己:我要為何而活?錢財?名聲?我要被什麼所驅策?
壓力?罪惡感?苦毒?物質主義?還是要受上帝在我身上的目的所驅策?
當我早晨起來,我坐在床邊說:上帝啊!
如果今天我一事無成,我還是要更認識你,更愛你。
上帝把我放在這地上,不是只要我做完一張待辦清單。他關注我所是,超過我所做。
這就是為何我們被稱為“人類” (human beings),而非“人工”(human doings)。
快樂時刻,讚美上帝。
困難時刻,尋求上帝。
安靜時刻,敬拜上帝。
痛苦時刻,信任上帝。
任何時刻,感謝上帝。
作者:華理克牧師(Rick Warren)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禱告大軍】信見就會眼見

哥林多後書 10:4-5「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
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
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馬可福音 8:14-17「門徒忘了帶餅;在船上除了一個餅,沒有別的食物。耶穌囑咐他們說:
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他們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餅吧。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你們還不省悟,還不明白嗎?
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
詩篇 103:7「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沈約翰(facebook)
進窄門,走窄路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
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7:13-14
引到永生的門,若是那麼簡單就能進入,就不叫窄門,不會是進去的人也少。
行走天國的路,若是那麼容易就能遵行,就不叫窄路,不會是找著的人也少。
什麼是進窄門?如何行走窄路?
除了耶穌的聖名以外,神沒有賜下別的拯救。耶穌是羊的門,若不藉著耶穌,
沒有人能進入天國。我們得救稱義,乃是因信主耶穌的救贖恩典。心裡相信和口裡承認,
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神叫耶穌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並得著永生。
遵行天父的旨意,遵守神的誡命,捨己背十架跟從主,靠自己當然是無法行走這窄路。
基督徒之所以能聽從順服神,經歷艱難進入神的國,乃是憑信心祈求父神的恩典,
以赤子之心謙卑依靠主耶穌的幫助,並用誠實的心靈順從聖靈的引導。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我們如果常常讓一些小事來阻礙我們喜樂,就會一天到晚都很愁苦。
「禱告」是唯一辦法!完全交託神,不讓掛慮變成自己的籠子!
喜樂的正確態度
保羅在被囚禁的時候寫信給腓立比教會,由於保羅在信件中提到有關喜樂的字眼:
喜樂、歡樂、平安有廿多次,所以也有人稱腓立比書是喜樂書信。保羅所遭遇到的事情:
受到捆鎖(一章13-14節)、別人對他的惡意(一章17-18節…
ct.org.tw
喜樂的正確態度
http://www.ct.org.tw/1237012
倚靠主的真喜樂
1. 溫柔謙卑對待人(4-5節)
在主裡同心最要緊
2. 完全交託仰望神(6-7節)
不要陷入掛慮網羅
真實的喜樂由神而來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禱告大軍】成為萬國的祝福

詩篇 67:1~2「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
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雅各書 1:16-17「我親愛的弟兄們,不要看錯了。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https://youtu.be/9D0mqPWhxhA








基督教今日報(facebook)
人物精選》

離鄉背井到異鄉牧會不是一件易事,身為韓國華僑的張漢業,國語一開始其實並不流利,
記得初來台時,還曾因此鬧了不少小笑話。
但是,神給張漢業的重要使命,就是成為華韓教會的「搭橋工人」!
更多暖心聞:http://goo.gl/YybEnm
張漢業
「幫趙鏞基刮鬍子」異夢 張漢業成華韓教會搭橋工人
每次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牧師來台,總會看到一位負責翻譯的熟悉…
cdn.org.tw|作者:基督教今日報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鑑於日常生活中,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常配備,基督信仰領域的應用更是廣泛,正因如此,希望透過此調查進行了解與探討,我們在信仰領域採用行動裝置服務的需求為何?對於使用者採用服務上的行為影響程度為何?
填寫問卷調查 http://bit.ly/1VwZpCE
本問卷為協會秘書長攻讀碩士學程的論文問卷,主要探討行動裝置的信仰需求,
只需要花五分鐘的時間填寫,問卷結果,將會作為未來網路事工開發的思考方向。
懇請幫忙轉發,以利取得更多的資料進行調查,謝謝您的協助,願上帝賜福與您!





Zac Koo 高皓正(facebook)
轉發。。。
萬聖節究竟是何方神聖?
每 年這個時候,許多主題公園、商場、百貨公司及超級市場,都擺放了許多萬聖節的商品,一般都以孩童為對象,看來萬聖節以趣味為噱頭,已經擄掠了不少兒童的心 靈。誰知一般人稱十月三十一日為萬聖節,推崇的是黑暗與死亡、巫婆與殭屍、邪術與鬼怪。撒旦正把恐怖變為樂趣,蒙騙世人,蠶食兒童。我們要認清魔鬼的詭 計,保護下一代,勿沾染這壞風俗。
萬聖節根源於死節?
萬聖節其實並非基督徒的節日,乃是約在主前三百年住在北歐、西歐及英倫 一帶的塞爾特人(Celtic)所信奉的神秘宗教,十月三十一日是他們的新年除夕,稱為「死節」,供奉死神Samhain,目的是召喚邪靈及在來年死人的 靈魂。在十月三十一日,他們會逐家逐戶索取各種奇怪食物來供奉死神,如果村民拒絕,他們會咒詛這一家人,按歷史記載這家庭在來年必有人死亡。這種咒詛的風 俗就是今天孩子登門索取糖果,不然就會咒詛人家的來源,也就是trick-or-treat的意思。
同時,他們會拿著一個大蕪菁,把裡面挖 空,在外皮上刻上人的面孔,代表他們所倚靠施咒的邪靈,這邪靈是巫師打發的精靈。蕪菁裡點上蠟燭,在晚上逐家逐戶叩門時當作燈籠。他們相信精靈會附在蕪菁 裡,幫助他們把符咒施放在那些拒絕他們要求的家庭身上。當這風俗在十八、十九世紀傳到美國時,蕪菁並不普遍,便用南瓜代替,是施放咒語的工具。
死節為何稱為萬聖節
在 第八世紀,羅馬教皇定十一月一日為萬聖節日(All Saints’ Day)來紀念教會歷史上的一切殉道的聖徒;教會容許民眾在萬聖日前夕守節,因此,十月三十一便是萬聖節夜(All Hallows’ Evening),後來All Saints’ Day變成All Hallows’ Evening,因hallow是「神聖」的意思。Evening後來縮減為eve,即是「前夕」的意思,便為今天的Halloween。
把拜鬼的日子稱為萬聖節,是很誤導的,因?有一點「神聖」的味道,
反而滿是黑暗、死亡、恐怖、威嚇、破壞和邪惡。
請保護我們的下一代
魔鬼一貫的技倆,是以虛無代替真實,像聖誕節和復活節,利用聖誕老人和白兔去代替耶穌基督的誕生和復活,如也利用趣味去遮掩邪惡咒詛的黑暗勢力,沾染多人的生命。
今天,生意人已經把萬聖節當作商機,大力推廣,把恐怖當作樂趣,叫人防不勝防。
原本兒童及青少年不宜,在節日氣氛下把咒詛、殺人、打鬥、恐怖、威嚇、下毒、邪惡及一幕幕血腥場面,突然變成可接受的玩意,因為兒童經歷了驚恐威嚇的場面,會影響兒童的情緒,變得不安、驚恐;而多少青少年在這狂歡的情況下,甚至淪為酒精、藥物的俘虜,
墮落於情慾或死亡的遊戲中。
將咒詛變成祝福、以愛心祝福你身邊的人
聖經告訴我們知道︰「神就是光」活在光明中的人就不用再作黑暗的奴隸;
又說︰「神是愛」愛裡沒有懼怕,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各位親愛的家長,生活在沉重的都市裡,讓我們一齊多欣賞身邊的人和物,
嘗試用“愛”和“積極的態度”來回應身邊所謂的壓力,將「咒詛變為祝福」,是昔日主耶穌親自降生為人給我們示範的一條出路。看!昔日的「羞恥的刑具 — 十字架,就是變成千萬人身上『榮耀的裝飾』」,使人感受到主救贖的愛和大能。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
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約伯記22:21)
願主耶穌的恩惠、平安和慈愛常與您們眾人同在,直到永遠!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萬聖節」的原意是All Saints' Day,是紀念已逝基督徒的神聖日子?筆者過去在美國進修時,在一間看重傳統的教會參加「萬聖主日」的崇拜,留下極?
基督徒如何看萬聖節
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台灣的商人開始把西方「鬼節」(Halloween)的商品引進台灣;許多幼稚園的教學活動深受影響,有些幼教老師把這個節日視為一學期中重要的節慶,絞盡腦汁要為小朋友們設計一個別開生面的「化妝盛會…
ct.org.tw
http://www.ct.org.tw/1212412
基督徒如何看萬聖節
萬聖節本為紀念殉道者
與其稱民間所流行的十月31日"All Hallows Eve"為「萬聖節」,不如稱之為「西洋的鬼節」(類似國人的「中元普渡節」)
當普世的教會都在看重復興時(這是可喜的事),願台灣的教會不只強調在宣教的策略上、崇拜的儀式等方面要更新,也期待教會在牧養的事工上能更新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福音派牧者葛培理牧師在他的「信仰問答」專欄中指出,如果要討論萬聖節的對或錯,
這並沒有一個絕對的答案。葛培理牧師鼓勵家長創造新的方法來慶祝。
「當然聖經給我們一個任務要逃避那些與違背福音的文化,但同時我們也有任務帶著福音的盼望融入時代的文化中。」 - See more at: http://bit.ly/1GQgsLG
慶祝或不慶祝?帶著福音盼望迎萬聖節
究竟基督徒應否慶祝萬聖節呢?福音派牧者葛培理牧師在他的「信仰問答」專欄中指出,
如果要討論萬聖節的對或錯,這並沒有一個絕對的答案。
葛培理牧師鼓勵家長創造新的方法來慶祝。
chinese.gospelherald.com|由 The Gospel Herald 上載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人生如同行走在屋脊上拉著小提琴
不僅要小心走得好
還要演奏出美妙的旋律......



水深之處(facebook)
【你信神能嗎?】

「我們不過有五個餅,兩條魚,若不去為許多人買食物就不夠。」(路9:13)
當主耶穌說「你們給他們吃罷」這句話時,祂不是期望門徒去籌劃一個辦法,
卻是引導他們去期望一個神跡。但他們也像我們一樣,選擇了一條容易的道路,
就是那不需要操練信心和禱告的道路。
他們的辦法是「去買」,這是與門徒不相配的一個建議,因為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一樣會說這句話。這項建議不是信靠主的表示,他們的思想是在錢囊上,而他們的錢卻是不足夠的!
我們只見我們所能做的,但卻閉眼不仰望神並祂無窮盡的資源。然而,神永遠不是我們所能測度的!不論我們能不能做,祂總是在等候著向我們顯示祂的神跡。
文/倪柝聲 水深之處






基督教論壇報(facebook)
「語言不是宣教的障礙!」她說台灣人在日本可以做很多事,不要因語言不好而退卻,
我們有屬於自己的優勢,是其他國家沒有的?
宋義哲夫婦鼓勵有負擔者 進日本宣教禾場
曾在日本宣教24年的宋義哲及林雪玲牧師夫婦,十月26日晚上在OMF中華基督教內地會辦公室分享,他們表示,上帝在每一個人或家庭都有「伏筆」,總有一天,
神就會呼召有負擔的人進入宣教禾場。2013年十一月從日本工場回…
ct.org.tw



Allister Ng(facebook)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榮光顯現
十月三十一日
榮光顯現《利未記》第9章23至24節
9:23 摩西亞倫進入會幕、又出來為百姓祝福、耶和華的榮光就向眾民顯現。
9:24 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在壇上燒盡燔祭、和脂油.眾民一見、就都歡呼、俯伏在地。
反省:
1. 神為何要顯現?
2. 何謂摩西的教訓?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分享了孫叔唱副歌的影片(facebook)
【孫叔唱副歌】別覺得不如人
不能小看自己,讓我們在生活中間,隨時找到一點東西,我們去挖掘,就像挖寶一樣,
把它找出來,慢慢你會發現,原來有些事情其實那麼簡單哪!
YouTube 影音:https://youtu.be/L8MLrKcyeWE



我是基督徒
(facebook)
「iPray 愛禱告」於Google Play上架,11月中旬將在App Store推出iOS版本。目前第一波釋出個人版,未來還會推出教會版,開放給眾教會申請帳號,經營專屬的官方頻道,隨時把教會活動、代禱事項、見證影片 等內容,推播到會友的手機中,重要消息不漏接。



恩雨之聲(香港)(facebook)
基督徒社工劉慧幸,一直從事安老服務的工作,但因經常看見香港少數族裔的需要,
於是毅然轉職,投入服侍少數族裔的工作,實踐「愛鄰如己」的使命。
記得留意10月31日午夜12-1時,新城財經台FM104播出【恩雨同路人】第27集!
與劉慧幸一同分享生命見證!
真人真事/見證/電台節目/恩雨同路人/恩雨之聲/SOBEM




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facebook)
【恩典時分】神所疼愛的祂必管教與責備
金句: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啟示錄3:19)
恩典分享:主對老底嘉教會說:「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責」是要求,「備」是完全;因為神對我們有期待,祂對屬祂的兒女有榮耀的旨意。因此當我們領受了神的管教,切莫感到灰心或挫折,因神愛我們。
最知心的朋友/劉鐙仁、周德威
十架的愛/讚美之泉

【十架的愛】
(web)
詩集:讚美之泉 17 - 將天敞開‧活著為要敬拜你,15
謙卑的君王,榮耀的君王,
你甘心卑微順服,捨命在十架上。
謙卑的君王,榮耀的君王,
我得醫治,因你鞭傷,無盡恩典,我心感恩。
十架的愛,何等奇妙,超乎我所求所想,
洗淨我罪,脫離污穢,穿上公義潔白衣裳。
十架的愛,何等奇妙,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帶我重回天父懷抱,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
*版權屬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所有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4131.html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禱告範本在何方?重為《雅比斯的禱告》一書定位
http://host.ccea.org.tw/~teamtc/health/T%20ribune/relocate.htm
榮耀要歸於神---約拿
一句話,凡是把我們自己放在神旨意之上的,都是罪,都該悔改。
http://www.aboutbible.net/Ab/A.L.01.32.Jon.html
宣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A3%E4%BF%A1
申命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4%B3%E5%91%BD%E8%A8%98
約翰一書 4:19
http://cnbible.com/1_john/4-19.htm
約書亞 Joshua,Jeshua
http://zh.biblestudy.wikia.com/wiki/%E7%B4%84%E6%9B%B8%E4%BA%9E
耶利米書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80%B6%E5%88%A9%E7%B1%B3%E6%9B%B8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最新汽车评测: www.automovi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