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不再是波德申海边野餐记!【波德申3D画廊搞怪游】才是最IN的!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不再是波德申海边野餐记!【波德申3D画廊搞怪游】才是最IN的!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一家人决定到波德申野餐。妈妈和我正在准备三文治;而哥哥在帮爸爸准备野餐用具…” 相信很多人都有写过这样的作文开场白。小编来自沙巴,小时没到过波德申,但是作文总是写着波德申野餐记。所以,就非常坚信波德申是野餐的好地方。但是,长大后来到波德申才发现,原来作文只是作文。。。

最近,小编和友人到波德申一日游。虽然没有野餐记,但却发现了新大陆!时下最IN的3D画廊竟然在波德申也开了一间!

波德申的Alive 3D Art Gallery有50个超级逼真的3D壁画,肉眼看下去没什么看得出效果。但是,只要配合到角度,把画面拍下来,这些壁画就变得好真实!来看看小编和友人到底使出了什么搞怪本领,来征服整个画廊吧~

哇咔咔!谁说敢说你矮的?来到这里你可以一秒变巨人!

斗牛,要不要?

熊猫说:“老兄,你是哪位呀?”

看到这个,小编想起了Narnia。有一幕不是海水从画里里出来,淹盖了整个房间,在把主角都带进Narnia的世界吗?呵呵~

这两位到底是要推倒还是撑着?

Alice in the Wonderland。画的栩栩如生!小编该拜下风!

来来来!把Madagascar和朋友炸掉!哈哈哈!!

小编好像跑错厕所了。。Ehhhh…. 好。。。我什么也没看到。。。。。。

快来看看Avatar的世界吧!这可是小编最爱的3D壁画。就算不3D,单是画就好漂亮!

如果能够把动物充成气球~

求求你!别杀我!!!

感动我一条毛?看我的好兄弟Po怎么教训你!

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除了普通的,Alive 3D Art Gallery里有Glow in the dark夜光的壁画。灯光打下来,小编就好像被关在瓶子内,想出也出不去!快来救救我!!!!

今晚来个人头大餐,好不好?

哦买噶!暴龙复活了!!!!

原来。。。活在有Transformer的世界是那么刺激。。你分分钟会掉下无底深洞内~

没到过埃及,那这里先给你体验金字塔下的探险记吧~

这位朋友,你滑浪好像掉翻了?

牛儿们,给朕穿墙去!

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波德申3D画廊有多有趣了呢?不过说实在,当你在每个壁画搞怪拍照后,你会发觉你好累,想来点吃的。这时候,不妨到他们的小咖啡馆来杯饮料,歇一歇。顺便也看看有什么纪念品可以带走的~

假期一日游要到哪里去?当然是波德申的Alive 3D Art Gallery咯~一大半朋友去会更好玩!

价格:

成人 RM20 (with MyKad) RM25 (without MyKad)

12岁或以下/60岁或以上/残障人士  RM15 (with MyKad) RM20 (without MyKad)

Alive 3D Art Gallery

地址:No.38-40, Jalan DS2/1 Bandar Dataran Segar, 71010 Lukut,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五 11am – 11pm / 星期六、日或公共假期:10am – 11pm

联系电话:06-6515 400

FacebookALIVE 3D ART Gallery

Google Maps:

{google_map}2.559828,101.817482{/google_map}

Waze: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http://www.38today.com/2015/07/blog-post_57.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