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网友痛批【Bangsar黑店Salon】RM 600+染头发,紫色变铜色?货不对版,已经很多人中招!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网友痛批【Bangsar黑店Salon】RM 600+染头发,紫色变铜色?货不对版,已经很多人中招!



原文by Xiiao Meii :

顶9你的肺 很多高级理发店就算漂白了头发它们的treatment都可以补救好头发的质量好吗 是你们家的treatment素质不好怪我咯 ? 如果我真的知道你弄不出紫色所谓的vivid violet给我弄个我妈都可以帮我染到的颜色 我还会那么白痴给你RM370来褪色我的头发还有上个褐色在我头发吗?(强调他们的护发是最好的 用的产品是最好的)还有昨天回去找你们的时候那个所谓的LEO和我说的意思就是如果别家理发店可以染到我要的紫色的话不介意我去那里染的 你妹的 如果我真的知道你染不出给我我还会去你那里染吗?讲话前用脑过滤了才说出来好吗 没想到在BANGSAR也会遇到这种黑店 小心C.MICHAEL在SUBWAY左边四间 角落的 永远的借口只会说不想伤你头发 他妈我不信就算在那里染发了我头发一点都没有伤咯 什么仙水护发素来的? 介绍下让广大的民众使用咯 做理发师最厉害就是兜圈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sal06
sal07

其他网友也中招:

sal01

sal03

sal04

sal05

The post 网友痛批【Bangsar黑店Salon】RM 600+染头发,紫色变铜色?货不对版,已经很多人中招!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