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巴黎的緣分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巴黎的緣分



那個在巴黎遇上的西班牙女孩。

與她在 Hostel 短短的早餐時間聊上幾句,便一拍即合。
也因為這樣,我人生第一次第一天去到傳說中被神化得不得了的巴黎,我竟不是去遊覽,而是陪西班牙女孩去見工!

是很很有趣的經歷,看到巴黎人的辦公室與真正在生活的巴黎人。
當然,之後,她就當我的導遊,她到巴黎都好一段日子,法文又流利,我少卻了很多麻煩。
我拉了她去影證件相,我們一人保留一半。

photo (1)

人與人間的相遇很神奇。

原來以為自己在短短巴黎遊覽的日子,只會是自己一隻香港小貓在巴黎跑來跑去。

沒想短一星期都不到的逗留,竟然有這麼多的緣分出現。

去年與不同人的相遇,改變了我很多。以前很抗拒也怕與人建立關係,如今變得會因為有機會在世上與不同人接觸而感到淡淡的快樂。

000184

在巴黎的 Hostel,除了認識在巴黎找工作的西班牙女孩。
又在吃早餐時與西班牙女孩一起認識了一個德國男生與澳洲男生。

000188

這德國男生是不是很可愛?

德國男生與澳洲男生他們又是在早餐時段認識的。
我與西班牙女孩則是前一天認識的。
在早餐的繁忙時段,兩個男人就坐了在我們對面。
大家又是不停聊天東聊西,很隨興地說一起結伴穿梭巴黎。

四個人就在街上跑來跑去。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