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史上最烂摄影师?】接新娘,酒席当天的照片都被毁了?Edit照片烂到爆,新郎的头还被crop一半?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史上最烂摄影师?】接新娘,酒席当天的照片都被毁了?Edit照片烂到爆,新郎的头还被crop一半?



xin01_副本

xin02_副本

原文 :

小心这个摄影师!!千万不要让他拍你的结婚照!!!你会后悔的!! 结婚当天的照片拍到很差就算了,态度还比照片差。本来不想要post 在fb 的。不过这个人竟然没有回复我们,还block 我们 fb.

我们12月5号结婚,摄影师是给了我们大概400张touch up 了的照片,然后叫我们选80张出来给他在edit.里面有些没意思的照片,所以扣扣到来我们根本选不到80张给他,最多只有30多张满意的。

结婚前一晚我和堂弟堂妹布置到凌晨。我不知道美不美,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很完美了。墙上卦大大的卦上我们 的名字,还有一块大红布上面写着喜字。我吩咐那个摄影师要拍那些布置,他还说我们的布置也不过这样,没什么特别。(这轮的到你批评吗?)

结果我跟家人和姐妹的照片拍出来,我们的名字全都不完整,都被cut 了。common sense 都会把新人的名字拍下去。我们就问他,结果他说不可能没有的,可能是他crop 掉了。(有必要crop 掉吗?)他说他要找找看original 的。结果都没有。我们说你只好edit 回去。他却说你这样要cut and paste 的edit 我要加钱,一张RM10.(有道理吗?如果你当初用一点脑把名字拍下去不就好了吗?)后来我老公跟他理论才免费帮我们edit. edit 了也是乱乱edit 的, 还把我老公的头cut 一半!!这叫专业吗?

我们send email 和whatapps 给他,他都不回复。就没有下文了。你们说这样的照片能接受吗? 之前打电话给他,他还说我们太迟打给他很没有礼貌。我们早上也是要做工的啊。我们说对他的照片不满意,他说你给RM1200要RM3000的照片吗?我看这连1200块都不到吧。我们就说为什么新娘爸爸拿雨伞接新娘出门的时候你不在,他说他要收东西啊,没有助手。还说你现在等一下跟等下等,都是一样要等,有那到照片就好。(什么态度,如果没有叫他,我们是不是就错过这一幕了?)

新娘在房里叫他进来拍照片,他说他 生效相冲不可以进来,我就说我不介意。他还是不要进来,所以我脾气就有点来了。他说我不应该跟他发脾气。他说那样他会心情不好的。我老公就说,结婚当天新娘最大,你应该找新娘意思做,不应该得罪client. 他竟然说,没有这种事的,大家一样累,要互相尊重。(我给你钱你不帮我拍照算尊重我吗?)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的结婚,送客的照片一张都没有。每个人结婚到最后都有和亲戚朋友的合照,非常的遗憾。那个摄影师还说,送客我们是不包的。他在晚宴结束候,匆匆跟我老公讨了全数的钱就走了。(这样对吗?)

不是说很烂,有些照片还是可以看的 。因为一直联络他都没回应,如果他态度好,我没那么生气,到现在一句道歉都没有这是做服务业应该有的态度吗?post 这个不是为了什么,人身大事的遗憾怎样也无法儞补,只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选这个人做你们的摄影师,不然你们的人生大事也会跟我一样被毁了。幸好我哥哥是摄影师,有帮我拍到一点照片,不过我还是很遗憾。

zp05

zp06

zp07

zp08

zp09

zp10

zp11

zp12

zp13

zp14

zp15

zp16

zp17

zp18

zp19

zp20

zp21

zp22

zp23

zp25

zp26

zp27

zp28

来源网友: Irene Wong

The post 【史上最烂摄影师?】接新娘,酒席当天的照片都被毁了?Edit照片烂到爆,新郎的头还被crop一半?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