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你还敢去wedding fair ?!】网友:婚纱展真的是骗人的! 签下婚纱配套让我后悔结婚! 我的婚礼毁了!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你还敢去wedding fair ?!】网友:婚纱展真的是骗人的! 签下婚纱配套让我后悔结婚! 我的婚礼毁了!



【网友真实分享】:

婚纱展真的是骗人的!我和男友签了配套后到了实体店里面发现我们可能受骗被坑了。去年十一月我们到谷中城举办的婚纱展上签了婚纱配套,结果为了这个结婚真的火都来!原来选择的婚纱、加照片、选好一点的摄影师全部都要加钱!!!真的黑心!明明在配套内容上写了的,结果去到婚纱店内容竟然是另外一回事!!!!!

去到婚纱店,服务人员没有固定,一下子这位、一下那位,男女都有互相把我们当做皮球踢来踢去,我那时候很不高兴的问他们能不能够取消配套拿回订金,他们就很大反应的说不可以一直在打太极,还说什么:“在婚纱展时给你的配套已经很便宜又送你们很多东西了,所以不能做’任何更动’。”后来,服务人员连续换了3-4位,让我重覆的话讲了N遍,真的菩萨都有火。

到最后还是没有服务人员前来解释订单的问题,甚至我和男友发现礼服不像展场人员讲的那样多、那样美,全部都可以穿来拍照! ! ! TMD!到实体店面去参观时,看到婚纱品质才知真的上了贼船,整个更衣室杂乱不说,衣服的水准低到不行,能看的礼服没几件,而我看喜欢的婚纱全部都要加价,真是火大了起来,明明在展场接恰时说礼服很美都可以穿,后来才知道他们抓字眼,“可以穿”的意思是“可以试穿”,而且不代表我买的包套内容可以免费穿;甚至专业摄影师可以挑,但是不在你的配套里面,要的话要加钱;重拍,可以,加钱咯! !我们只听到“要加钱”、“需要upgrade去另个配套”、“这内容不在你签的配套里面”……。更气人的是,他们还在背后单单打打说什么,没有钱就不要穿贵一点的婚纱啦!哇!大家来评评理啊!这样隐瞒顾客的手法真的很不老实,而且人家结婚高高兴兴就是要拍美美的婚纱照,却遇到这样的东西,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有人这样做生意的,真的非常差劲!

还有,我们还发现他们这些拍得那么美丽的婚纱照竟然是从淘宝买下来的,一张才几块钱马币。我当场就问,要他们拿出他们本身的婚纱照给我看,结果出了那些淘宝货就没有其他的照片,那些小姐还一直游说我们要帮我们洗脑他们能够让我们拍到这样的效果像他们一样,感觉上好像在骗鬼!为了这件事情我和男友吵了几次,为了这样的烂婚纱展的吵到要分手真的值得吗?那么辛苦还说干脆不结婚算了。这时我深感后悔莫及,为什么会在展示场冲动下订,早知直接到婚纱店参考,其实优惠也一样,而且还能看到更多的礼服比较,甚至还能看到婚纱店的整体质感。

我不愿意把那家来自外国有名的婚纱店透露出来,毕竟还在和他们接洽当中要他们把钱退给我,如果不能的话,接着下来可能要去消费者协会投诉,或者各位有没有更好的想法帮帮忙,要结婚的话,婚纱展不能看,陷阱很多,不要让其他人上当被坑!

试问如果一间婚纱公司真的品质这么好,还需要到展场去打广告吗?而且展场都是空气单吹牛较多,另外我们上门找其他婚纱店才真正知道什么是保障,相比起去婚纱展进了去被“强迫”坐下来鲁了3个小时没有什么时间去看其他的摊位,而且不签购订单他们不让你走,感觉上身上两层皮被扒下来真不是滋味……。

我把自己的惨痛经验分享给大家,大家记得分享出去,希望能帮助到要结婚的新人。

*图片只是示意图

来源: mylovestory

The post 【你还敢去wedding fair ?!】网友:婚纱展真的是骗人的! 签下婚纱配套让我后悔结婚! 我的婚礼毁了!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