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下 today: 打破5护肤谎言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打破5护肤谎言



护肤保养是任何时候都不可怠慢的事,你曾对肌肤说过那些谎话?趁现在还来得及 ,赶快从迷宫中走出来,改变所有的错!
 
徐若瑄
 

LIE01
自我安慰:“晚点睡没事,用BB霜就能遮掉黑眼圈了!”隔天醒来发现黑眼圈太深连BB霜都遮不掉⋯⋯

TRUTH:睡美容觉对肌肤好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要是黑眼圈已经出现,不妨冰敷眼部,让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周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用土豆薄片敷在黑眼圈处,也能改善黑眼圈的状况。

 
LIE02
自我安慰“时间好赶,今天就懒得拍化妆水了吧!反正擦了乳液都一样保湿!”结果午餐还未吃,就发现肌肤还是那么干⋯⋯

TRUTH:试问没有化妆水,保湿霜保的是哪来的湿呢?再匆忙也别忽略拍化妆水,短短几分钟可是让你一整天都能水嫩水嫩的!
TIP:在手心倒入一元硬币大小的水水,双手合十,使柔肤水渗透整个手,包括手指,把水水轻轻按在脸上只吸收。

 
LIE03
自我安慰:“护唇膏擦不擦都没差,反正吃个早餐就没了!”结果吃完早餐后就发现嘴唇起皮了⋯⋯

TRUTH:每天早上洗脸拍完化妆水后,就先上一层润唇膏。上粉底之后,将唇部用湿毛巾按干净后再涂一遍。晚上临睡前也要涂上厚厚一层,让唇部得到充分的滋养。

 
LIE04
自我安慰:“眼袋有点大,没关系,戴上眼镜就行了!”当你照镜子时就会后悔怎么不戴上墨镜⋯⋯

TRUTH:眼袋可是比眼纹还要明显的眼部肌肤问题,别再自欺欺人地以为眼镜能帮你遮掉!银耳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你可以把银耳熬成浓汁,装入小瓶内冰镇。每2天擦一次,每次取3至5滴涂于有眼袋的地方。

 
LIE05
自我安慰:“我的腿毛不明显,今天不需要脱毛了吧。”两分钟后,你还是默默穿上裤子⋯⋯

TRUTH:拥有一双美腿能为你加分不少,但腿毛过长只会让你的形象大大减分!做好脱毛功课包括脱毛后一定要滋润肌肤,否则容易导致皮肤粗糙和毛孔粗大。擦润肤乳液时配合按摩可以令肌肤其回复柔滑紧致,只要保湿有道,毛孔自然不会因干燥而变得粗大。

 
 

The post 打破5护肤谎言 appeared first on 女友NUYOU.

More gadget review in www.mamaktalk.com
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

>>> http://www.38today.com/2015/02/blog-post_332.html

Best Deals today in www.freepromotoday.com